期末福利来了——会员积分兑换开始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量:185 二维码

为了鼓励大学生生涯就业俱乐部会员积极参与生涯规划、求职就业等活动,在个人生涯发展方面,早规划、早行动、早受益,现依托学校就业信息网建立会员积分规则,会员参加活动、登录系统、维护个人信息后将获得不同数量的积分。积分兑换安排如下:

 

一、兑换时间:2016年12月27日、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

二、地   点:学生服务楼三层签约派遣/招聘服务窗口。

三、兑换条件:携带个人一卡通和学生证。

四、奖品设置:根据积分情况,分不同等次的奖项,分别为滑板车、耐克/阿迪达斯运动背包、POLO钱包、迪卡侬单肩背包、精品耐克卡套、乐扣运动水杯及北方工业大学纪念签字笔等。

五、个人积分情况请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jy.ncut.edu.cn/)“个人中心-我的积分查看”。本次兑换积分统计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0日,后续积分计入下次兑换活动中。

六、实际奖品以实物为准,此办法最终解释权归生涯就业创业俱乐部。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