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展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70

单位名称: 北京微展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电话: 010-59426013

联系人: 齐文阳

电子邮箱: qiwenyang@coolgua.com

有效期: 2018-11-1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运维工程师 (2019.09.03-2019.12.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4000-5000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含社会组织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使命: 1.负责公司软件产品的环境部署、上线与维护; 2.服务器性能调优和故障处理,保证业务 24*7 高可用; 3.完善自动化运维平台的开发和搭建; 4.完善监控,报警,排错等管理平台建设。 能力: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基础知识和常用操作命令,熟练使用shell/python进行运维程序的开发; 3.熟练使用阿里云服务器; 4.熟练掌握Nginx 、Tomcat、MySQL、Redis、MongDB、RabbitMQ、Docker、ELK、SVN、Git等软件的部署、配置与优化维护; 5.有Java环境下的分布式、集群、主从环境的经验; 6.善于独立思考和分析,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自我驱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