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86

单位名称: 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天津市滨海新区

联系电话: 010-85532903

联系人: 韩女士

电子邮箱: cui.han@liepin.com

有效期: 2018-07-2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猎聘GCDC 2019实习生招募启动啦~ (2018.05.21-2018.07.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50 人

    行业:建筑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天津市滨海新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猎聘GCDC 2019实习生招募启动啦~

    一、企业简介

    2013年,猎聘网成立了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搭建企业与中高端职业经理人桥梁的专业服务中心,全球职业发展中心,简称GCDC(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全球职业发展中心为全球优秀雇主提供专业招聘进程与项目服务,有效的提升招聘效果,成为雇主获得核心人才竞争优势的策略性业务伙伴。同时GCDC职业发展顾问为全球职业经理人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发展及行业趋势咨询服务,全方位伴随中国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助力职场人士获得更高的职业价值。

    二、招聘岗位

    1、CDC职业发展中心:全方位伴随全球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提供一对一的求职咨询服务,定制专属简历,解析职场优势,推荐发展机会,让职场人更成功;专注于行业深耕,为你提供专业的发展通道,成为令人尊敬的职业经理人。

    招聘岗位:职业顾问实习生

    2、RPO项目交付中心: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招聘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完成大量紧急的人才招聘,通过流程类服务提升企业的招聘效率,实现招聘效果,提升雇主品牌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实习生

    3、RPS招聘服务中心:1、指导企业客户使用猎聘通系统并引导客户使用产品,促进资源消耗,增加客户粘度;2、了解客户招聘需求,推荐简历,帮助实现招聘效果,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客户续约

    招聘岗位:RPS大客户实习顾问、RPS招聘顾问

    4、ODC线上交付中心:针对企业发起的面试快或入职快职位进行交付,极速沟通、快速推荐,保障人选到场面试或入职,满足企业高效招聘需求,降低招聘成本

    招聘岗位:入职快顾问实习生

    5、校园招聘事业部:为企业客户提供校园招聘解决方案,策划校园招聘的活动事件、进行校园宣讲、统筹现场执行等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实习生、项目执行实习生、设计实习生、运营实习生、营销实习生、线上运营实习生、测试实习生、产品实习生、校园关系实习生

    具体招聘详情请见招聘网站: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5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