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劳务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度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85

单位名称: 北京住总劳务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45号

单位网址: www.bucc.cn/

接收简历邮箱: buccrenliziyuan@163.com

联系电话: 8285-7084

联系人: 罗文曦

电子邮箱: buccrenliziyuan@163.com

有效期: 2018-01-1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北京住总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是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事业单位。中心成立于1988年,2005年根据集团发展战略,整合集团相关资源,更名为北京住总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中心主要职能管理涵盖集团的专业与劳务分包管理、技能人才培训及开发、改制与退出企业劳动政策管理、退休政策与人员管理等四大管理职能。具体职能管理工作如下:

1、专业与劳务分包管理:负责专业与劳务分包政策制定、招标监管、集中招标管理、合同审核和备案、分包价款结算、分包价格信息平台搭建及信息公布、外埠工程管理、现场督察、《合格分供名录》的搭建及评价、劳务基地建设及劳动力资源供应保障等工作。

2、职业技能人才培训与开发:负责集团技能人才引进、培训与开发、集团农民工夜校、两级班组继续教育、责任工程师聘任和培训管理等工作。

3、退休政策与人员管理:负责集团退休政策管理、集团机关及托管单位近千名退休人员退休工资发放、医药费保险报销、维护退休人员稳定等工作。

4、改制与退出企业劳动政策管理:负责集团改革改制人员分流安置的政策指导、改制企业人员费用审核、审批等工作。

中心现下属有北京住总劳务开发有限公司、住总(天津)劳务有限公司、北京住总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北京住总集团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和北京第五十八职业技能鉴定所五家单位。2015年,中心借助集团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大势,提出“互联网+建筑业劳务用工”的思路,开发全国首个“建筑业劳务交易平台”,投资成立北京天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近30年以来,中心秉承以视今天为落后、求卓越争一流为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集团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延伸产业链和市场边界,提高集团现代服务业板块的品牌影响力。

 

二、招聘岗位

(一)财务岗 出纳 1名

工作内容

1、负责办理日常报销业务。
2、负责编制现金、银行记账凭证。
3、负责生成、审核现金、银行日记账,按月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4、 办理劳务费结算业务。
5、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二)党群办公室 文秘 1名

工作内容

一、组织建设

1、负责拟定公司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制定组织工作的年度计划和工作安排,并检查落实情况;

2、指导直属党组织开展党的组织工作,督促检查其换届选举工作; 3.负责党员发展、教育,党费收缴管理及党务信息维护、统计工作。

二、宣传思想

1、负责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及企业内外宣传工作,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2、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负责起草学习计划,组织学习活动;

3、负责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主流思想和主流意识。

三、纪律检查

1、负责党员、干部党纪党风和廉洁自律教育;

2、检查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及法律法规行为,查处违法违纪案件;

3、负责党员及群众来信、来访投诉、控告的接待、转送和督办处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017、2018年本科毕业生;实习期为1个月(需尽快实习)。

每周能够保证4-5天的实习时间,公司将依据实习表现,决定是否录用并签署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

2、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室应用软件;

3、身体健康,谈吐得体,思维敏捷;有高度的责任心,逻辑思维能力强,很好的应变能力,有亲和力。

4、心态稳定,性格开朗,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人际关系交往能力;

5、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服从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6、财务岗出纳需为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持有相关资格证者优先。

7、党群办公室文秘,需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新闻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党员优先。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工资1200-1500元;正式员工每月工资5000-7000元;

2、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12:00-13:00提供午餐)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45号

【联系人】罗文曦

【联系方式】8285-7084  13121710306

【简历投递】buccrenliziyuan@163.com

邮件主题“北京+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简历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内容包含籍贯、专业、实践经历等)我们将择期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