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18

单位名称: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45号(地铁二号线安定门站附近)

接收简历邮箱: hr_305@163.com

联系电话: 010-84129635

联系人: 崔小姐

电子邮箱: hr_305@163.com

有效期: 2018-01-1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企业简介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东城区国有控股房地产开发企业,由原北京市东城区住宅建设开发公司重组改制设立。公司是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体系基础工作北京市首个认证企业、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单位机构库首批入选企业。公司经营业务主要有房地产开发、收益性物业经营、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和物业管理等。

公司成立近30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房地产行业富于进取和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致力于成为聚焦区域发展的专业房地产运营商,凭借职业化队伍和专业化管理,在房地产开发和项目代建过程中,始终做到了管理规范、服务及时、程序严谨、质量优异和环保安全,为区域、社会、客户提供了高品位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市场和政府的充分认可。公司开发的项目有小黄庄小区、芍药居、北苑佳兴园5号楼、6号楼等,代建项目主要有民安小区、东城区法院、东城区妇幼保健院、二中等。


二、招聘职位

北京东方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诚招2018年应届毕业生,所招岗位如下:

所需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土木工程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工程管理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给排水工程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市政工程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电气工程专业

6

本科及以上学历

北京


三、薪酬福利待遇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本科毕业生通过试用期后税前工资6-8k/月、通讯补助、交通补助、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工会福利、节假日礼金、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45号(地铁二号线安定门站附近)

联系人:崔小姐 010-84129635

简历投递邮箱: hr_3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