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443

单位名称: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中国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中路12号

联系人: 崔女士

电子邮箱: 请通过官网网申:http://campus.boe.com

有效期: 2018-06-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单位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目前,BOE(京东方)拥有11条半导体显示生产线(其中2条在建),包括北京第5代和第8.5代TFT-LCD生产线、成都第4.5代TFT-LCD生产线、合肥第6代TFT-LCD生产线和第8.5代TFT-LCD生产线、鄂尔多斯第5.5代LTPS/AMOLED生产线、重庆第8.5代TFT-LCD生产线、福州第8.5代TFT-LCD生产线以及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9条运营生产线,还有在建中的全球最高世代线——合肥第10.5代TFT-LCD生产线以及绵阳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是中国大陆惟一能够自主研发、生产和制造1.5英寸-110英寸全系列半导体显示产品的企业。

科技创新

    基于在发展显示事业中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BOE(京东方)2014年启动有限、相关、多元的DSH战略转型,由原有的显示器件事业向智慧系统事业和健康服务事业延展。

    BOE(京东方)引领TFT-LCD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致力于加快AMOLED、柔性显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新型显示器件及薄膜传感器件的进步。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以用户为中心,BOE(京东方)基于在显示、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优势,发展智造服务、智慧零售、智慧车联、智慧能源四大物联网解决方案。BOE(京东方)将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四大核心技术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跨界创新,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提供物联网智慧健康产品及服务。

    2016年,BOE(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757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80%。2017年上半年,新增专利申请量突破4000件,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5.5万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汤森路透《2016全球创新报告》显示,BOE(京东方)已跻身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美国商业专利数据显示,BOE(京东方)进入2016年度美国专利授权量TOP50,排名第40位,年增长率超200%,在TOP50中位列第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2016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PCT)情况,BOE(京东方)以1673件PCT申请位列全球第八。

    根据2017年上半年市场数据,BOE(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二。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正在高速发展,欢迎你的加入!


二、网申通道

登录BOE校招官网,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为避免重复,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http://campus.boe.com

网申 → 在线测评 → 初试 → 复试 → 签约 → 体检

注:由于岗位的性质及所属业务单元不同,不同职位的面试流程会有差异。


三、2018年校园招聘职位列表见附件

BOE2018秋招校园招聘简章-word版 (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