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403

单位名称: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市辖区

联系电话: 88935658

传 真: 88935658

联系人: 王同

电子邮箱: dtjdrl@163.com

有效期: 2018-06-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隶属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于1982年5月成立,负责地铁沿线机电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更新改造及临时工作任务。所辖机电设备系统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低压配电及照明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电扶梯及无障碍设备、屏蔽门系统及人防系统等。现有员工2500余人,担负着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机场线、八通线、昌平线、房山线、亦庄线机电设备的运营管理、维修及更新改造任务。

    公司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培养,帮助员工开发各种技能,补充新的知识,在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同时实现员工个人职业规划。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倡导讲诚信的企业文化,打造具有竞争实力的“机电专业维修服务商”。


二、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法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无色弱。能够适应地铁运营生产工作性质及工作环境。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心理素质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五)成绩优秀,在校成绩无挂科记录,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425分以上)。

(六)党员或在校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市级及以上科研先进个人、科技创新成果等荣誉者可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按照招聘条件进行人员资格筛选,通过面试、笔试、体检、背景审查等程序,从中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


五、工作地点

北京地铁所辖沿线。


六、就业方向与薪酬待遇

考核合格并服从工作分配者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现行标准,并享受北京市统一规定的社会保险。


七、联系方式及相关说明

(一)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dtjdrl@163.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

(二)面试、笔试等信息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通知,接到电子邮件通知者请及时确认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