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 阜外医院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05

单位名称: 中国医学科学院 阜外医院 信息中心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

联系电话: 010-88396157

联系人: 张雪

电子邮箱: fuwaixxzx@163.com

有效期: 2018-01-0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建于1956年,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心血管病专科医院,也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所在地。 医院总用地面积4.1万平方米,现有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现有在职正式职工2906人,正副教授302人。设有内科、外科、影像3个临床管委会,18个心血管病临床诊疗中心及科室,11个科研部门及重点实验室,10个医技科室,23个行政党群处室,37个病房,19个手术间,2个杂交手术室,11个导管室,实际开放床位962张。医院配备了血管造影机、双源CT、核磁共振、PET-CT等与世界接轨的医疗、科研设备。 医院是世界最大心脏病诊治中心之一,以诊治各种复杂、疑难和重症心血管病而享誉国内外。在“2013年度中国最佳医院及最佳专科排行榜”中,医院获得最佳专科排行榜心血管病专科第一名和心外科专科第一名,这已是我院连续第五年获此荣誉。 2010年8月,落户阜外医院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正式宣布成立。2013年10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主要领导获任命,中心进入实质运行。医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医院将继续坚持“用‘心’守护健康”的核心理念,遵循“敬业、仁爱、求实、攀登”的“阜外”精神,以病人为中心,创新关键医疗技术,加强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制定适合我国国情和病人特点的治疗及预防指南与标准,培养合格优秀的心血管人才,为打造心血管病医学技术知识传播、生产、转化与应用的综合型国家级中心而努力奋斗!


  • 需求职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 (2017.11.02-2018.02.0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卫生和社会工作

    性质:医疗卫生单位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1.了解主流开发语言(C#,VB,JAVA,Python,HTML,Object C 语言等)中的一种;

    2.了解B/S和C/S开发结构;

    3.了解对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

    4.了解关系型数据库(ORACLE/SQL SERVER等),接触过数据库编程;

    5.了解主流集成开发环境中的一种(VS,Eclipse等)

    6.有实际应用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7.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全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