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 招聘HR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07

单位名称: 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四道口北街36号院4号楼

接收简历邮箱: cetc_cxyhr@163.com

联系电话: 010-60840053

联系人: 任老师

电子邮箱: cetc_cxyhr@163.com

有效期: 2017-11-29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

招聘HR实习生

一、  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创新院)于2013年8月27日挂牌成立,位于北京市,是中央所属事业单位。创新院的核心使命是推动重构集团公司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加强基础、前沿、颠覆式信息技术研究,统筹集团内外研究力量形成协同创新局面,打造中国电科创新“梦工场”。

全院共有各类人才160人,博士占比60%,平均年龄32岁。创新院以“科技创新的领跑者,创新文化的营造者,人才价值的升华者”为核心价值观,聚焦激发创新活力,通过设计柔性用人机制、高层次领军人才汇聚机制、四位一体发展动力机制,试点建设人才特区,打造集团公司创新人才高地。

 

二、招聘实习生具体要求

职责:协调开展招聘、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录入等工作;

要求:每周可实习3天以上、可持续3个月以上,做事认真负责、踏实细致、沟通能力强。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四道口北街36号院4号楼

待遇:提供自助午餐,发放实习补贴。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处  任老师  010-60840053

邮箱:cetc_cxyhr@163.com(格式请写“应聘HR实习生-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