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通标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18

单位名称: SGS通标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地铁10号线西钓鱼台站)

接收简历邮箱: fiona-y.yao@sgs.com

有效期: 2018-03-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6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二、实习岗位

财务部实习生

职位描述:

1、现金、银行等相关票据的收付款业务办理,银行其他相关事务

2、审核报销单

3、税务相关外联事宜

4、定期和不定期的固定资产盘点

职位要求:

1、财会专业

2、踏实,好学,能吃苦

3、 期间可以保证较稳定的出勤率

4、实习津贴:145-160元/天

三、简历投递方式

fiona-y.yao@sgs.com(投递时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姓名+电话+职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