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磊好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优秀金融交易员实战巅峰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395

单位名称: 北京嘉磊好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

联系电话: 1374175562

联系人: 嘉磊

有效期: 2017-08-0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单位简介

北京嘉磊好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以金融产品交易为核心,资产管理增值为目标,以清华大学70后团队为创始人的公司。

中国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步入了大金融时代,实业和房地产所积累的资产,更多的投资者将其投入金融交易领域。中国的大学设立经管和金融专业,但真正的金融交易操作员没有任何学校可以给予培养和培训。我们是清华大学70后的团队,从事金融相关产品,包括股票期货大宗商品的交易已经十多年,有丰富的经验。现在我们为北方工业大学大四毕业生中有兴趣从事金融交易操作工作的举行讲座,讲解基础的相关理论知识,我们的目的是从你们当中发掘出优秀的有潜质的加以培养、就业。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应届毕业生)加微信咨询:凌俊zhlj1971。


二、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金融交易操作员,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