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龙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520

单位名称: 北京九龙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琨御府西区9楼1单元309号

接收简历邮箱: 43538488@qq.com

联系电话: 13910650068

联系人: 马经理

电子邮箱: 43538488@qq.com

有效期: 2017-07-24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九龙创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三版及上市企业弱担保融资,定增金融服务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业务涉及债券承销、企业融资、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等领域。公司向企业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协助实现其战略目标。核心成员均来自知名金融机构,有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优秀的专家提供服务,拥有强大的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凭借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执行质量自三版金融事业部成立以来签约三版企业三十几家,业务落地总金额3.2亿,赢得三版挂牌企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三版金融事业部特招聘10名市场人员,2名行政人员,2名客户服务人员九龙创投提供高起点平台,优厚的待遇,良好的发展空间。九龙创投立志于做专业,专注,专心的投行。在这里收入没有上限,诚招同样优秀热爱金融事业,立志于在中国金融界建树的青年才俊加入。


二、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开信息分析潜在新三板挂牌企业核心问题。

2.与潜在客户沟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业务需要的流程;

3.邀约及拜访客户,沟通产品方案并达成合作。

4.后期效果跟踪及客户维护。

5.部门安排的其他业务。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22-30岁,沟通能力强,气质形象佳;

2.本科或以上学历,营销、财务、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协调,能够适应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做事有条理,善于处理繁杂事务;

5.虚心好学,善于思考。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改进和提高;

 

三、薪资待遇:

试用期待遇底薪4500元,正式员工底薪:5000元-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