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82

单位名称: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

接收简历邮箱: gaojingzhen@sinograin.com.cn

联系电话: 010-68852573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 gaojingzhen@sinograin.com.cn

有效期: 2017-07-0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是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全资子公司,具体负责中央储备油脂油料经营管理,其主要任务:一是管理中央储备油脂油料,确保中央储备油脂油料数量真实、质量完好,确保国家急需时调得动、用得上;二是执行国家对油脂油料市场的宏观调控任务,维护市场稳定,维护农民利益;三是搞好中央储备油脂油料轮换,开展油脂油料经营,提高市场占有率;四是发展油脂加工产业和物流体系,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将公司发展成为集仓储、贸易、加工和进口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油脂油料公司。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人力资源部、运营部、储备管理部等部门实习生)


三、应聘要求

(一)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此次实习生招聘主要针对大三或研二的学生;

(四)实习期间每周最少出勤两天。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8852573

接收简历邮箱:gaojingzhen@sinogra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