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138

单位名称: 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路60号

单位网址: www.bsiet.com

接收简历邮箱: hr@bsiet.com

联系电话: 010-88299135

联系人: 李子骥

电子邮箱: hr@bsiet.com

有效期: 2017-05-24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首钢国际工程公司,英文简称BSIET)始创于1973 年,是由原北京首钢设计院改制成立、首钢集团相对控股的国际型工程公司,注册资本15000 万元,员工1000 余人,与日本新日铁公司、比利时CMI公司分别成立了合资公司,下属9 家投资公司。在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评选及全国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名中,首钢国际工程公司始终位列前50 名,在冶金行业工程技术公司中位列前5 名。

首钢国际工程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拥有国家最高等级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主要从事钢铁技术服务和城市综合服务行业的规划咨询、工程设计、设备成套、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业务。

二、招聘信息

北京首钢国际工程公司招聘需求

需要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城市规划 

研究生、本科 

2

建筑学

研究生、本科 

2

通信工程

研究生、本科 

2

电子信息工程

本科

1

电气工程

研究生、本科 

2

控制工程

研究生

1

土木工程

研究生

2

 

三、基本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和工作餐,硕士生符合北京市进京标准择优解决北京市户口。

 

特别声明:本公司为在北京工作的设计院,绝不是从事国外施工的企业。为避免广大毕业生误会,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