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矿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146

单位名称: 北京矿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门头沟区

单位地址: 门头沟区门头沟路10号

接收简历邮箱: guyang2008@126.com

联系电话: 13522195059,010-69842265-2601

传 真: 69844497

联系人: 顾杨

电子邮箱: guyang2008@126.com

有效期: 2017-05-24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矿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迄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历史。隶属大型国企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6056.48万元,现有员工近千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资质以及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送变电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机电安装、矿山建设、钢结构施工、建筑设备及建筑材料租赁等多种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牌专业

1

土木工程、市政、道桥

2

工程管理

3

安全工程

4

机械工程

5

室内装修设计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工程

7

财会

8

测量

9

暖通工程

10

建筑施工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