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1047

单位名称: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联系电话: 58273388-6624

联系人: 文蒙

有效期: 2017-04-23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专业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的大型国有独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唯一从事信息服务的中央企业。公司资产总额155亿元人民币,拥有6000余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总部设在北京,超过60家分子公司及联营公司遍布全国及海外地区。

 

作为市场领先的航空运输旅游业信息技术和商务服务提供商,中国航信被行业和媒体誉为“民航健康运行的神经”,所运营的信息系统列入国务院监管的八大重点系统之一。中国航信是全球第四大GDS(航空旅游分销系统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的BSP数据处理中心。企业数次荣膺中国信息化500强,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05年以来连续九年获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0年以来连续五年获评“中国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3A级企业”、“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等荣誉。

 

[公司规模] 

 

近60家分子公司。中国航信市场体系下属分公司10家,全资子公司19家,控股公司13家,联营公司9家,集团其他分子公司8家,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内外。

7000余家代理。服务的客户包括30余家国内航空公司,200余家国内机场,7000多家机票销售代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本地服务。

400余城市。服务范围覆盖300多个国内城市、100多个国际城市,并通过互联网延伸至社会公众服务领域。

 

 

二、成长福利

 

[员工成长]

    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公司有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摄影、钓鱼、桥牌、太极、瑜伽、读书、舞蹈12个俱乐部。各俱乐部每年定期开展活动,积极参加FESCO 足球联赛、羽毛球团体赛,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文关怀。公司建立困难职工档案,跟踪和帮扶机制,关心困难职工;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凉爽活动,进行重要节假日慰问值班职工,维护职工权益。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 

公开公平的选拔、晋升机制 

社会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人身意外险及补充医疗保险 

带薪年假、探亲假

 

[全面立体的职业培训]

 

外派海外分支机构轮岗工作——定期选拔人才,收获海外经历

外派客户单位实习——全方位了解行业,多角度接触客户

航信学堂”——派出培训,获得职业资格及专业权威证书;集中内训,吸取业界专家真经;内部分享,交流产生火花,碰撞产生灵感;

新员工入职满一年培训——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

新员工入职培训——从校园到职场的蜕变,不容错过的盛宴

 

三、校园招聘职位

   

开发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岗(Java方向)

软件工程师岗(C/C++方向

维护支持工程师岗

测试工程师岗

软件工程师岗(产品服务方向)

 

运营技术类

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工程师岗

网络管理工程师岗

基础设施保障部运维工程师岗

客户服务工程师岗

测试工程师岗

服务工程师岗

信息系统开发维护工程师岗

 

业务类

业务代表岗

业务代表岗(小语种)

 

职能类

财务金融岗

法律审计岗

人力资源岗

采购管理工作岗

文史、新闻岗

档案管理岗

行政事务支持岗

 

具体职位要求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travelsky/

http://www.travelsky.net “人力资源” “校园招聘”查看。



  • 需求职位: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党群工作部职员 (2017.02.23-2017.03.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5000-6000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中国航信运行中心党群工作岗位招聘需求

     

    招聘单位: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运行中心

              ——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以信息服务为主业的国有重点

              大型中央企业集团骨干二级单位

              企业介绍详见官网:http://www.travelsky.net/

    招聘人数:3人

    专业要求:2017年春季或秋季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新闻类、语言类、政工类相关专业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写作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工作内容:企业党建、新闻宣传、工会、共青团工作

    :贾先生,联系邮箱:jia_jia@travelsky.com 

             

     

    附:岗位职责

    1.协助落实领导班子建设及党委组织管理工作。协助拟订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协助开展部门负责人选拔任用、考核评价、教育培训、监督管理工作;协助开展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工作;协助开展党支部考核工作。

    2.协助落实信息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和维稳信访工作任务。协助开展对外宣传,组织宣传稿件,协助开展宣传队伍建设;协助管理通讯员队伍;协助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协助落实党委统战和群众工作任务。

    3.协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上级党委、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协助查处有关党员、干部、员工违反党纪及企业规定等违法违纪行为。

    4.协助开展工会工作。协助组织各工会基层组织开展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宣传和各项活动;协助完成工会福利和困难慰问工作;协助组织落实女职工委员会各项工作;协助组织各项职工竞赛活动协助落实工会事务工作。

    5.协助开展共青团工作。协助完成团组织管理、组织建设、团费收缴、信息宣传等工作,落实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青年队伍建设工作任务;协助组织完成党委、上级团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协助落实团委事务工作。

    6.组织落实党委各项事务。负责出国人员政审手续的办理工作;负责党委秘书事务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