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141

单位名称: 利比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24号东海中心18层

单位网址: www.rlb.com

联系电话: 010-65155818-1836

联系人: 宋平

电子邮箱: p.song@cn.rlb.com

有效期: 2017-04-1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利比简介
(请登录
www.rlb.com以获取我司的最新资料)

 

利比于一九六二年在香港成立,随着香港经济发展,经过多年积极经营,公司的规模已扩展至全球,在美洲、亚洲、大洋洲、欧洲、中东、非洲各地拥有超过一百个办事处,员工超过千人。公司在中国和韩国地区的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大陆主要城市(详见以下内容)和韩国首尔均设有办事处,职员人数超过一千百人,包括十名董事、九名副董事和四十多名助理董事。

 

另外,利比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西安、武汉、天津、无锡、贵阳、大连、沈阳、重庆、杭州、南京、海口及青岛都设有办事处。

 

利比在中国提供工料测量服务,在同业中可算历史最悠久及经验丰富,其于中国的业务可追溯至一九七九年筹建的南京金陵饭店。此后业务拓展至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及其它主要城市,参与的工程项目有酒店、领事馆、大学校舍、医院、会议及贸易中心、办公楼、商业楼、住宅、工厂、教育及娱乐设施、主题公园、奥运场馆、美术馆等。

 

利比提供全过程工程造价及合同管理专业服务,包括各类型之估、概算及预算,制订投标及合同文件,施工期间之合同管理、付款建议及制订工程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