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93

单位名称: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 复兴门内大街156号北京招商国际金融中心D座五层

联系电话: 010-66426080

联系人: 张炎

电子邮箱: zhangyan1@ptac.com.cn

有效期: 2019-01-23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商务助理实习生 (2018.12.11-2018.12.3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每月薪水:3000-4000

    招聘人数:4 人

    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物资、服务采购环节的综合商务服务,协助做好会务服务工作。 2. 经过实习,初步了解与招标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 3. 通过参与招标采购相关工作,逐步了解招标采购各环节工作的概貌,熟悉招标采购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1. 男性。 2. 愿意从事商务服务相关工作,学习能力强、细心、责任心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 做事有条理,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较为熟练地运用office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