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财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54

单位名称: 中交财务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联系电话: 010-82016369

联系人: 吴先生

电子邮箱: zhaopin@ccccfc.com

有效期: 2019-01-2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人力资源岗-实习生 (2018.11.21-2018.12.2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2 人

    行业:金融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一、岗位职责: 1.协助人事经理开展绩效、招聘、培训以及员工关系等模块相关工作; 2.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对人力资源或金融行业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沟通与学习能力,工作踏实认真; 3.熟练使办公软件(包括excel/ppt/word等); 4.实习期限:2个月以上,每周三天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