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孚泰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59

单位名称: 北京中孚泰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电话: 01068917090

联系人: 窦文雪

电子邮箱: douwenxue@zhongfu.net

有效期: 2018-11-1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工程师 (2018.09.12-2018.12.1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技术层面的日常服务工作,包括远程或现场解决客户在产品应用上的疑惑和问题; 2、负责公司项目的产品实施部署; 3、负责公司产品(硬件与软件产品)的维护及技术培训; 4、负责客户咨询电话的接听、解答以及记录; 5、沟通客户,跟踪项目中产品的运行状况,及时了解接收客户反馈信息,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定期提供报告; 6、负责客户现场产品问题的排除; 7、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参与并执行客户服务计划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计算机网络知识,对常见协议,路由、交换、防火墙等知识有全面了解; 3、熟悉SQserver oracle mysql 等主流数据库; 4、熟悉windows2003 2008 linux等操作系统; 5、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