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24

单位名称: 北京信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西城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朗琴国际大厦609室

联系电话: 010-84109826

联系人: 郭女士

电子邮箱: guohua@cielge.com

有效期: 2018-06-1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北京信构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信构)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专业从事企业信用评级、征信等业务的信用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经营范围核定为:企业信用的征集、评定;投资管理咨询、信用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顾问;开发信用管理软件(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供应商商业债权信息交换平台、授信决策支付系统、合格供应商信用评价体系、企业绩效评价系统等)。北京信构的企业定位是以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业务发展方向。北京信构以信用评级的基础理论,即现代信用风险识别技术在中国信用环境下的创新性应用为核心业务,其中特别注重我国市场经济条件下信用主体间的交易关系、商业信用交易工具开发及商业信用评价模型、交易流程及相关标准的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开发系列信用服务产品。同时,北京信构,拥有一支具有丰富信用评级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结合市场需求,通过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行业协会合作,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企业信用分析模型和评估标准等相关课题的研究和开发,不断充实和完善信用评级技术体系。北京信构以自己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信用风险分析技术,依托国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采物联(北京)供应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信息资源和资金实力,正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中国民族品牌声誉的信用服务机构。北京信构奉行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确保每一位员工有通过个人努力获得发展的机会与空间。* 公司将尽可能地为每一位员工创造施展才能的工作环境。* 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平等的竞争机会。* 公司希望每一位员工通过努力都能在公司得到发展。* 公司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适合公司发展的要求,与公司共同发展。* 公司会帮助每一位员工建立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员工提供适时的培训和发展机会。



二、招聘信息 

评级部助理分析师:

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均应具备:

(1)金融工程、数理统计学、会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品学兼优,国内外知名学校毕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应用软件;

(3)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4)为人诚信,正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踏实肯干;

(5)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