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52

单位名称: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6号

单位网址: http://www.chinergy.com.cn/

接收简历邮箱: yuedai@chinergy.com.cn

联系电话: 82506034

传 真: 82506200

联系人: 覃彬

电子邮箱: yuedai@chinergy.com.cn

有效期: 2017-06-24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能源”)成立于2003年8月,是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同出资组建的核能科技企业,致力于推动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温气冷堆、低温核供热堆等先进核能技术的产业化,为社会提供安全、高效、清洁的绿色能源。2007年12月,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对中核能源战略注资,成为公司的第三方股东。

中核能源是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高温气冷堆核电示范工程的实施主体之一,承担示范工程设计总体院、核岛及BOP的设计、采购、建造总承包任务以及若干国家大型科研项目。主营业务包括核能与核技术的研发、推广和产业化应用,核能与核技术相关工程的项目总承包、产业化项目的投资以及咨询服务。目前,公司已取得核工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核电及核工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压力容器设计资质等重要行业资质,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集高、低温堆技术研发设计、集成创新和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现代新型核能工程企业。

中核能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倡导创新、争先、勇于任事、知所改进的职业精神,关注员工的发展与身心健康,积极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努力促进员工与公司共赢发展。


二、招聘信息

(1)文档类、财会类实习生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档案、会计、税务、财务管理专业优先考虑;

2. 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强;


(2)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生

岗位描述:

协助公司招聘、人事档案整理及其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2.每周至少三天,持续两个月以上;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素质佳;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团队合作能力佳。


三、其他信息

1.实习待遇:硕士150元/天,本科120元/天;

2.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26号楼(十三号线西二旗地铁站附近)

3.简历投递:

(1)有意者请将简历同时发送到到邮箱:yuedai@chinergy.com.cn与binqin@chinergy.com.cn;

(2)简历命名格式为“应聘实习生_姓名_学校_专业_年级_每周可实习天数_可持续实习时间”。

(3)简历命名格式:“人力资源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年级-每周可实习天数-可持续实习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