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5

单位名称: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联系电话: 0755-89888888-68666

联系人: 覃小姐

电子邮箱: yjszp@byd.com

有效期: 2019-01-0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比亚迪2019“寻找爱迪生”校园招聘 (2018.11.02-2018.11.2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制造业

    性质: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宣讲会时间:11月7日 14:00 宣讲会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322 【需求专业】 机械类、交通运输类、电气信息类、电子信息类、材料类、化学类、城市轨道交通类、土建类、仪器测绘类、力学类、能源动力类、地质地矿类、环境科学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物理学类、数学、统计学、心理学、法学、管理学、图书档案学、新闻传播学、语言文学。 部分职位不限专业。 比亚迪诚挚的邀请广大学子加盟,让优秀的您与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见证比亚迪的成长!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汕头、汕尾、长沙、西安、商洛、上海、西宁、重庆、宁波、海东、南京、杭州、北京、太原、包头、承德、广安、大连、武汉、桂林、韶关 【应聘事项】 简历投递路径:登陆网址投递http://job.byd.com.cn 简历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1月7日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