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丰世纪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249

单位名称: 北京环丰世纪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有效期: 2018-05-2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招聘职位

环丰公司2018年校招招聘需求如下:

 

序号

拟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胜任该岗位所需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等)

岗位说明
(该岗位具体负责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要求)

1

人力资源管理

1

人力资源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熟练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知识。

1.具体负责公司的员工招聘选拔和培训开发工作,优化公司人员结构,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和综合能力;2.负责调查公司所需人才的外部人力资源存量与分布状况,并进行有效分析,对招聘渠道实施规划、开发和拓展,综合考量招聘途径与方法,确保招聘渠道能有效满足公司的用人需求;3.负责提出人员内部选拔、调动的建议,经批准后,组织实施;4.负责完善公司的培训制度及相关细则,调查各部门培训需求,进行需求调查分析,同时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协助各部门建立培训体系,制定长期和短期培训计划,并监督其按计划实施。

2

企业管理

1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要求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2.熟悉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3.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态度。

1.对公司内控系统进行日常和专项监督,发现及分析内部控制缺陷,提出整改方案;2.组织进行内控等专项培训;3.收集公司制度运行的异常情况,提出解决方案;4.负责公司各单位、各部门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协助各单位、各部门进行统计报表审核工作;5.为公司各项统计工作提供咨询,建立沟通平台;6.收集公司业务外包、板块联动业务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7.定期收集、汇总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相关资料。

3

法务管理

1

法律、法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熟悉相关法律法规2.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3.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逻辑思维性强,条理清晰、稳重精细。

1. 拟定和完善公司法律事务相关制度、流程和操作规范,并监督执行情况;2.负责对公司规章制度草案进行法律审核,对企业重大经营决策提出法律意见;3.负责公司法定代表人委托的有关公司的诉讼、仲裁、行政复议、听证等法律事务活动;4.负责参与公司涉及标的较大、条款内容较复杂、与公司权益密切相关的重大经济合同、合作项目的谈判及合同、协议的拟定、审核变更修改、存档备案、履约监督等管理工作;5.负责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4

后勤管理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影响力、计划与执行能力;2.具有一定写作能力及核算能力,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方面知识;3.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1. 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健全工作;2.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内控、绩效、外包及板块联动等的编撰完善及上报工作;3.负责建立健全构建筑物维修预算审核及档案管理,基础设施摸底及资料收集汇总归档、各设施维修单据收集统计及监督检查;4.负责本部门合同管理。

5

设备管理工程师

1

机械工程类、环保设备工程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熟悉机械设备相关知识;2.熟悉制图;3.了解市政工程施工;4.具备设备管理、开发、改造等能力;5.具备一定的方案编制能力。

1、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完善工艺运行手册;2.根据行业标准,为实际作业提供所用设备提供技术支持;3.开展场内技术性培训;4.对外的技术交流和宣传工作;5.负责技术创新工作,组织对相关设备优化和改进工作;6.负责整理场内技术资料;7.负责对设备存在的问题的整改、监督和落实。

6

生产运营管理(环境控制)

1

工业工程、环境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具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工程类相关知识。

 

1.参与部门参与生产经营计划 ,做好成本控制;2.建立完善生产运营管理制度,规范部门建设和管理,随时掌握生产运营情况,及时解决生产运营中出现的问题;3.结合运行设施实际情况参与制定处理工艺方案,优化产业布局,负责工艺运行手册的修订,并监督执行。

7

生产与运营管理(技术支持)

1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类相关专业(水污染防治、水污染控制或微生物学方向)

本科及以上

1.熟练掌握水质生化处理特性;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分析能力;3.做事踏实稳重,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

1.进行渗沥液处理或城市污水处理相关研究或课题研究;2.为园区渗沥液二期及一期生产运行进行现场技术支持与管理;3.开展渗沥液处理工艺运行及技术创新;4.对于现场运行情况进行管理,需长期在基层一线开展技术工作。

 

 

二、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

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研究方向)+招聘信息了解渠道”的简历格式,投递至招聘邮箱:HCGE_HR@163.com。

2.双选会现场投递。

三、薪酬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执行岗位工资制度,包括月度薪酬、月度奖金及年终奖金。

2.按照国家和北京市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职工上年总收入为基数按照北京市最高比例12%缴纳),并为职工购买优厚的商业医疗保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和补充养老保险(年金)

3.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福利保障,发放用餐补贴、通讯补贴和防暑降温费等津贴,提供职工餐厅、定点班车、劳保用品和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并为外地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单身宿舍。

4.定期免费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定期开展团队建设训练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