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企业安全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04

单位名称: 360企业安全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

有效期: 2018-05-2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集团介绍

       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集团以“保护大数据时代的安全”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网申时间:

1. 开始时间:2018年37日

2. 截止时间:2018年3月27日

招聘对象:

应届生招聘面向2018届毕业生

实习生招聘面向2019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将招聘技术开发、安全、产品等多个岗位,详情请浏览校招官网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360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