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201

单位名称: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有效期: 2018-04-10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 人才中心简介

        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是中编办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 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合署办公,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代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有色金属分会秘书处所在地。面向有色金属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职称评审等人力资源相关服务,面向行业相关高校、职业院校开展行业指导工作,面向社会开展人才交流和人事代理服务。

 

二、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人才培养与开发专员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应聘条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于一类院校的优先考虑,具备较强的专业水平、调研分析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京外生源依据相关条件解决北京户口。

(2)招聘岗位:培训主管1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应聘条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北京生源,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毕业于二类院校及以上的优先考虑,具备扎实的人力资源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调研分析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0日;

(二)个人简历请发至liujiuqing@cnmet.org,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三)报名截止日期后两周内,没收到面试通知视为未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