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243

单位名称: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电话: 010-57650557

联系人: 李巍

电子邮箱: liw@travelsky.com

有效期: 2018-05-1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中国航信2018校园招聘 (2018.03.12-2018.06.12)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00 人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中国航信2018校园招聘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专业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的大型国有独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唯一从事信息服务的中央企业。公司资产总额近200亿元人民币,拥有6000余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总部设在北京,超过60家分子公司及联营公司遍布全国及海外地区。

    二、经营范围

    中国航信所运营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和网络系统扮演着行业神经中枢的角色,是民航业务生产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航信也是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唯一以信息服务为主业的企业。提供的航空信息技术服务由一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成,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销售代理、旅行社、酒店及民航国际组织,并通过互联网进入社会公众服务领域。

     

    三、职位需求

    发技术类:软件工程师岗(Java方向)软件工程师岗(C/C++方向)维护支持工程师岗研发测试工程师岗产品助理岗初级维护支持工程师岗(现场支持方向)

    运营技术类: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工程师岗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工程师岗基础设施保障部运维工程师岗、客户服务工程师岗、运行中心测试工程师岗、运行中心服务工程师岗、信息系统开发维护工程师岗、安全系统开发维护工程师岗

    业务类:业务代表岗业务代表岗(小语种)

    职能类:财务金融岗法律审计岗人力资源岗采购管理工作岗文史新闻岗、档案管理岗行政事务支持岗

    四、招聘流程

     

    注:现场接受纸质简历。

    五、待遇与发展

    1.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

    3.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

    4. 公开公平的选拔、晋升机制

    5. 社会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6. 人身意外险及补充医疗保险

    7. 带薪年假、探亲假

    8. 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9. 提供单身宿舍和公租房

      六、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http://campus.51job.com/travelsky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101318)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