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缔科新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335

单位名称: 浙江缔科新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期: 2018-03-08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2010年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专家教授组成的技术团队开始研发激光测距望远镜,第一代产品在欧美市场上市以来,以其优异性能和可靠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2017年浙江金洲集团与研发团队强强联合,注册成立了浙江缔科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并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利用北京的人才优势开展量子光学测距望远镜、高效能电机、集成电路和光伏发电等领域的研发和设计工作。

研发中心办公地点位于上地群英科技园1号楼6层,占地面积1000平米,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系统和研发测试仪器,致力于研发出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努力成为国际同行业的引领者。   

现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将为您提供高水准的工作环境、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奖金,月收入15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午餐补助,周末双休。(不能解决北京户口)

【上班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群英科技园(创业路8号)1号楼。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工作职责及任职要求

1

单片机工程师

2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手持消费产品单片机系统硬件设计、优化、测试。

任职要求:精通单片机的原理结构和外围系统,熟练运用相关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单片机系统软硬件设计。

2

硬件开发工程师

2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基于ARMFPGADSP的信号处理系统硬件设计,算法实现。

任职要求:熟悉主流ARMFPGADSP芯片和外围系统(精通至少1类),熟练应用相关软件工具,能够独立完成软硬件系统设计。

3

机械结构工程师

2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消费电子产品结构设计、外观设计。

任职要求:熟练应用3D设计软件,能够独立完成结构设计、外观设计。

4

图像处理工程师

1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手持消费产品数字图像、视频采集处理系统硬件设计,算法实现。

任职要求:熟悉图像、视频采集、传输、处理(包括显示、存储)电路设计和软件设计,熟练运用工具软件。

5

光学系统工程师

1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望远镜、激光测距光学系统设计、实现、优化、测试。

任职要求:熟悉几何光学、现代光学设计,熟练运用光学系统设计软件,能够独立设计光学组件和光学系统。

6

激光技术工程师

1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激光测距、枪瞄产品激光发射、接收系统设计、优化、实现、测试。

任职要求:熟悉半导体激光器应用系统开发,能够独立完成硬件系统设计。

7

工业设计师

1

硕士、博士

工作职责:将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负责设备外观造型设计;制作产品效果图。

任职要求:会使用三维绘图软件,对生产工艺有清晰的认识;对设计充满激情,具有自己独到的审美眼光,创意风格。

【招聘流程】: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hr@zjdike.com,公司进行筛选后,与符合条件者预约时间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