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政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278

单位名称: 北京市市政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有效期: 2018-03-03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市政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北京市第一市政工程公司,成立于1955年,1992年进入全国500家最大建筑企业和北京市经济百强行列;公司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于1999年9月整体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2月,公司与日本大成道路技术株式会社等合作成立中日合资公司,现注册资本金为12952.413万元。

公司主要承担高等级公路和城市道路、桥梁、管道及其它市政配套工程。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等6个壹级资质;通过了IS09001、IS014001和GB/T28001管理体系认证和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考评;取得了北京市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具备GA2长输管道和GB1、GB2(2)公用管道施工资质。

公司先后承建了北京长安街、平安大街、广安大街、右外大街、和平里北街、惠新西街、西外大街及二、三、四、五、六环京通快速、京平、京开、京承、机场二通道、机场南线高速、109、110国道、安立路、成府路、阜石路、怀丰路、广渠路、京周路、京良路、京密路等城市主干道和高速公路;建成了北京三元桥、四元桥、菜户营桥、航天桥、苏州桥、西直门桥、健翔桥、安慧桥、丰北桥等几十座大型城市立交桥;修建了首都机场、西郊机场、南苑机场、沙河机场停机坪和跑道工程;北海、景山、天安门等处的地下通道工程;方庄污水处理厂工程;地铁四号线、城铁房山线工程;奥运顺义水上项目赛场景观墙、安立路人行过街天桥、园博园桥钢梁钢结构工程;承担了西直门北立交桥危桥改造、京广桥辅路塌陷、西大望路塌陷、复兴门立交桥伸缩缝抢修、北京奥运、什邡援建、玉树援建等急、难、险、重任务。公司立足北京,面向国内外,参与了贵州、山西、山东、河北、河南、新疆、湖北、湖南、江苏、广东等省区以及非洲赤道几内亚的高等级公路和城市道路建设,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良好信誉。

公司现有员工81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70人,高、中、初级职称人员277人,一级建造师30人、二级建造师21人),共有道路、桥梁施工机械设备436台套,年施工生产能力在20亿元左右。公司以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诚信经营,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出了数十项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北京市优质工程奖及赤道几内亚人民共和国骑士勋章等奖项。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多次受到国家和政府给予的褒奖,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优秀市政施工企业、全国质量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30周年先进单位、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北京市优秀施工企业、北京市经济创新先进企业、北京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北京市守信企业、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北京市建筑行业AAA信用企业、北京市纳税信誉A级企业和首都文明单位标兵、首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1、道路桥梁: 8人 (硕士1人、本科6人、专科1人)

2、工程测量:   2人  (本科1人、专科1人)

3、工程管理(造价):本科9人

4、安全技术及工程:本科1人

5、试验检测:  2人(本科1人、专科1人)

6、财务会计:  本科2人

7、机械工程:  本科1人

8、建筑材料:   2人(本科1人、专科1人)

9、行政文秘(法学、中文): 本科3人

10、外语类:本科1人

(以上专业男生优先)

 

联系人:鲁女士         联系电话:62324374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志新西路一号  

 邮编:100083

邮箱地址:szyzhaopin1@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