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286

单位名称: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有效期: 2018-03-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代理国外正版优秀学术科研软件,致力于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公司机构等,提供各个行业、专业化程度较高的正版科学软件。帮助其完成学术论文发表配图、科研项目落地、以及公司项目实施。

几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同时睿驰科技独家编撰诸多软件的操作说明手册,部分软件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在百度百科中发表了二十多个睿驰原创相关软件文档。

与此同时,如果您在睿驰官网未能找到所需要的软件,您亦可以联系我们。睿驰科技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与国外沟通团队,能够解答您的疑问,跟国外厂家有效沟通,直至完成您的软件采购计划。

睿驰科技希望用自身热忱、专业的态度,给您提供周到、满意的帮助。我们的口号是“用我们的睿智,助您飞驰”。

二、招聘职位 

职位一:在校生实习岗(市场及商务方向)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本科以上在校生,要求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工作时长:周一至周五9:00-18:00,每周至少上三天班,时间安排灵活

实习工资:在校生实习工资120-150元/天;

 

职位二:市场专员、商务助理

招聘人数:2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要求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工作时长:周一至周五9:00-18:00,

工资:岗位试用工资3200-3500元/月,试用转正可办理工作居住证;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开荣京道A3座1106室

联系人:谷经理  156 1114 8809   邮箱:gx@reachsof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