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55

单位名称: 北京优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

接收简历邮箱: uctrain@qq.com

联系电话: 13701367084

联系人: 罗老师

电子邮箱: uctrain@qq.com

有效期: 2018-02-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优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从事青少年身心综合素质培训的专业研学机构,多年来致力于青少年素质、心态和能力的训练和培养,公司本着在游历中探索知识、在团队中习得能力、在体验式中滋养心灵的宗旨,打造出"优创游学"这一核心品牌。优创游学以孩子、家长、老师三元互动为基础,带孩子走出教室、走进自然和社会,在优选特定的环境和充满趣味的活动中,由经验丰富的指导者带领同学们体验世界、认识世界,在欢快活泼的气氛中激发孩子的个性创造力和开拓精神。

  优创团队由具有五年以上培训经验的专业指导者与从事教育行业十多年的专业教育人士,以及日本"自然体验活动指导者认定委员会"考核认定的精英指导者联手组建。成功创建开发包含北京周边、全国各地、宝岛台湾,以及美国、欧洲、新西兰、韩日、尼泊尔等世界各地的游学路线。

  优创团队多年来服务于小学、中学、社会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已成功地为景山学校、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小、北大附小等四百多所学校或单位组织了各种游学主题活动数千次。

 

二、招聘岗位

1.游学课程研发经理(全职3名,兼职10名)

    职位描述 

   ①负责活动课程的申报,踩点、研发工作、编写高品质教案、课程更新、教具研发、课程衍生品研发等;

   ②组织执行教师培训,教师管理,课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危机的处理;

   ③编写教材,活动流程并定期更新版本,保证课程及时优化和更新,对课程提出合理建议和相关改进方案;

   ④制订课程研发计划,监控课程研发流程,确保课程研发按时、高质量完成;组织编制公司案例库,并进行教学教法的研究;

  ⑤跟踪行业发展动态和培训需求的变化,对培训课程进行完善和持续优化;

  ⑥领会公司项目运营方针,提出战略性策略,并能准确贯彻执行; 

  ⑦处理公司合作方或甲乙方的关系。

    任职要求  

  ①认可优创游学“在游历中学得知识,在团队中习得能力,在体验中滋养心灵”的游学理念,并愿意贯彻实施;

  ②三年以上户外活动经验,一年以上策划执行相关工作经验; 

  ③认真、负责、细致、了解各年龄阶段孩子的成长规律,能够关注孩子的内心成长;

  ④有NEAL自然体验活动指导者认证者优先;有生物、物理、英语、科技、自然、语文、历史、地理教学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销售提成、项目提成+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过节费、新婚、生育礼金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和成长机会

  去到世界各地的旅游和度假以及学习的机会

 

2.大客户经理(3名)

   职位描述 

  ①负责制定、组织实施和完成大客户年度工作目标;

  ②负责大客户的开发与关系维护工作,与目标大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挖掘大客户的需求灵活有效的完成销售任务,维护并加强渠道开发、学校、机构、平台合作;

  ③负责建立大客户信息档案和管理工作并进行科学的客户关系管理及时高效的为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以保证客户满意度;

  ④参与市场调查、竞争对手研究、营销策划等并定期或不定期地为营销决策提供相关市场信息和开拓市场的建设性意见,及时反馈市场开发与营销进展的情况。

   任职要求 

  ①三年以上销售和商务经验,有兴趣长期从事游学咨询服务工作;

  ②有教育情怀,有热情,喜欢孩子,喜欢旅游;

  ③有与学校、机构洽淡合作经验;

  ④认同优创在游历中探索知识在团队中习得能力在体验中滋养心灵的游学理念;

  ⑤有学校资源或行业资源及背景优先。

   薪资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销售提成、月度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过节费、新婚、生育礼金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和成长机会

  去到世界各地的旅游和度假以及学习机会

 

3.商务经理(3名)

   职位描述 

  ①负责家长、学校、企事业单位、个人和团体的游学咨询拟定具体解决方案;

  ②负责客户开发、客户咨询、邀约、洽谈,签单;

  ③负责与客户建立有效沟通,商定具体预算和服务内容,对进行维护和售后服务;

  ④负责完成协议签署,负责统计客户名单统计,回款工作;

  ⑤负责对游学产品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任职要求 

  ①一年以上销售和商务谈判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有兴趣长期从事游学咨询服务工作

  ②有教育情怀,有热情,喜欢孩子,喜欢旅游,较好的形象和礼仪;

  ③对教育学,心理学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④认同优创在游历中探索知识在团队中习得能力在体验中滋养心灵的游学理念

  ⑤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佳;有学校资源或行业资源及背景优先。

   薪资待遇 

  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销售提成/月度奖金+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过节费、新婚、生育礼金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和成长机会

  去到世界各地的旅游和度假以及学习机会

 

4.带队老师(10名,全职、兼职均可)

   职位描述 

  ①负责按活动流程组织各项活动,负责按照安全管控点,布防安全,保障参与者安全;

  ②负责对活动中涉及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进行团队建设、任务分配与跟踪、反馈、总结。

  ③负责运用潜在教育,环境教育,积极引导和行为暗示促进客户的身心灵放松,探索到知识,提升能力。

  ④活动中负责关注学生及家长的动态,帮其融入到活动中,对不能及时进入角色的孩子加以沟通引导;收集客户建议意见并积极引导,疏导负面情绪。

  ⑤负责提交活动总结、文字回顾、整理物资、安全护送客户等工作。

   任职要求 

  ①认可优创游学在游历中学得知识,在团队中习得能力,在体验中滋养心灵的培训理念,并愿意贯彻实施。

  ②认真、负责、有耐心、吃苦耐劳、喜欢孩子,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了解各年龄阶段孩子的成长规律,能够关注孩子的内心成长。

  ③本岗位户外工作时间较长、运动量大,对体力有一定要求,身体柔弱或有先天性疾病者不适合参加;

  ④学校教师、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有二年以上冬夏令营培训经验,或儿童拓展、心灵成长培训经验者优先录取;

  ⑤有生物、物理、英语、科技、自然、语文、历史、地理教学经验者优先录取;

  

注:对于毕业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提供实习证明,特别优秀者有意也可申请全职,薪资待遇面谈。

  工作时间:周末节假日,寒假,暑假。

  工作薪资:以实际带队情况按天计价。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或在家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