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8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326

单位名称: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见各单位招聘简章

接收简历邮箱: 见各单位招聘简章

联系电话: 见各单位招聘简章

联系人: 见各单位招聘简章

电子邮箱: 见各单位招聘简章

有效期: 2018-01-30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市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开通运营了新中国第一条地铁。“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围绕建设“平安型地铁、人文型地铁、高效型地铁、节约型地铁、法治型地铁、创新型地铁”的目标要求,恪守公司定位和使命,坚持用优秀的员工队伍、先进的技术装备、科学的现代管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四轮驱动”,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商。

截止2016年底,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北京地区19条线中的15条地铁线路(1号线、9号线、八通线、房山线、 2号线、8号线、 10号线、 13号线、5号线、6号线、亦庄线、机场线、昌平线、15号线、7号线等15条线路),共274座运营车站,运营里程460公里,现有员工3.5万人。

作为城市公共服务类企业,公司始终坚持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公益性原则,努力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履行政治和社会责任,坚持“安全是基础、服务是根本、效益是目标、管理是手段、改革是动力”的工作方针,为保障城市畅通运行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招聘需求

详见各单位招聘简章(附件)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备较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反应能力、操作能力、冲突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及责任心;

(4)2018年统分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5)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425分及以上)。


四、简历投递方式

详见各单位招聘简章(附件)。


五、考核方式及结果公示

 简历筛选通过者,由各用人单位自主选择考核方式,最终录用名单将在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六、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现行标准,并享有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劳动保护、工会互助等福利待遇。


七、特别声明

  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8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1、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分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地铁1号线、八通线、房山线、9号线的运营服务、客运组织、行车管理、电动客车的维修保养等工作,运营管理线路全长92.3公里(其中1号线31.3公里,八通线19公里,房山线25公里,9号线17公里)。

诚挚欢迎有志于从事首都轨道交通运营工作的人员加入,共同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商。


二、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工程、车辆工程、土木工程、通信工程、机电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学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好。

2、具有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

4、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5、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分425分以上)。


四、招聘程序

1、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2、按照招聘条件进行人员资格审核,通过面试、笔试、体检、政审等程序,从中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


五、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bjdty2zpx@163.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所在地”)

2、面试、笔试等信息将以短信群发方式进行通知,接到短信通知者请及时确认并回复。

3、截止2018年5月31日未收到面试通知者,视为未通过,不再另行回复。


六、就业方向与薪酬待遇

考核合格并服从工作分配者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二分公司现行标准,并享受北京市统一规定的社会保险。

 

2、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三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三分公司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属的二级分公司,公司位于德胜门正西方向约一公里处,毗邻北二环,主要负责北京地铁2号线、8号线、10号线、13号线四条线路的运营服务、客运组织、行车管理、电动客车维修保养及设备运行、监管等综合业务。公司共设置15个机关部室、30个基层单位(包括:4个乘务中心、4个维修中心、1个综合维修中心、21个站区)。公司管理着6个车辆基地;94座车站。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类工人7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6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6

3

交通运输

本科

4

4

交通工程

本科

4

5

管理科学

本科

1

6

物流管理与工程

本科

1

7

工程预算与管理

本科

1

8

土木工程

本科

1

9

安全工程

本科

1

10

工程造价

本科

1

11

中文应用

本科

1

合计

27


三、招聘条件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无不良记录;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口齿流利,适应轮班制工作;无慢性病,无运动功能障碍;双眼矫正视力在1.0以上(含1.0),无色盲色弱;

4、服务意识、注意力、判断力、反应力、分析表达力、情绪控制力良好,并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服从工作分配,能适应轮班制及综合工时制工作需要;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dty3dxs@163.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所在地”)

 

3、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四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四分公司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分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打造品牌运四”为战略目标,强化安全管理,发挥技术优势,提高服务水平,赢得了媒体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组织机构设置14个职能部室,12个基层单位,全面负责北京地铁15号线、昌平线的地铁车辆运营、车站客运管理等工作。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大量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努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企业。

公司长期以来注重加强高等教育人才的培养工作,2012年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选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百佳用人单位”。


二、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机电工程、交通运输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无色盲、无色弱,能够适应地铁运营生产工作性质及工作环境。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合作与创新,责任感强;心理素质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6、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425分以上)。

7、在校期间获得市级及以上科研先进个人、科技创新成果等荣誉者可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地铁运营四分公司运营管理需要所涉各岗位工作地点。


五、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bjdtysrl2011@163.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4、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地铁供电分公司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地铁公司”)的直属设备分公司。负责为北京地铁机车牵引、动力照明、通信、信号及控制系统等设备提供不间断电能,承担着地铁变电站的运行值守、计表维护检修及供电设备大修、更新、改造、新线建设配合等任务。

地铁供电分公司现有员工2700余人,机关下设十个职能部室,八个运行检修项目部,一个大修项目部,一个控制中心项目部,一个消防抢险队。目前,供电分公司受委托的运营线路共15条,运营里程已到460公里,管辖变电站425座。变电站类型包括开闭站、开闭降压站、开闭牵引降压站、牵引降压站、牵引站、降压站等,分布在地面、地下、区间、车辆段、停车场等场所。

北京地铁供电系统包括:电源系统、牵引系统、低压系统、杂散电流系统、综合接地系统、电源整合系统、电能质量管理系统、综合监控系统、接触网系统共九大系统。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般管理岗位——人力资源方向

任职要求: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具有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理解能力;

5、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6、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管理类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先,211、985工程院校优先;

7、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院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一般管理岗位——财务方向

任职要求: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具有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理解能力;

5、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6、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专业,211、985工程院校优先;

7、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8、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院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一般管理岗位——法规方向

任职要求: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具有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理解能力;

5、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6、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法律相关专业,211、985工程院校优先;

7、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8、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院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一般管理岗位——电气工程方向

任职要求: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具有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良好;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及理解能力;

5、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6、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等专业,211、985工程院校优先;

7、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院级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三、简历投递邮箱:dtgdzp@126.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5、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隶属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于1982年5月成立,负责地铁沿线机电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更新改造及临时工作任务。所辖机电设备系统包含: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低压配电及照明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电扶梯及无障碍设备、屏蔽门系统及人防系统等。现有员工2500余人,担负着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机场线、八通线、昌平线、房山线、亦庄线机电设备的运营管理、维修及更新改造任务。

公司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的培养,帮助员工开发各种技能,补充新的知识,在实现企业战略目标的同时实现员工个人职业规划。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倡导讲诚信的企业文化,打造具有竞争实力的“机电专业维修服务商”。


二、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法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三、招聘条件

(一)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双眼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无色弱。能够适应地铁运营生产工作性质及工作环境。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心理素质好,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五)成绩优秀,在校成绩无挂科记录,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425分以上)。

(六)党员或在校期间担任班干部、获得市级及以上科研先进个人、科技创新成果等荣誉者可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按照招聘条件进行人员资格筛选,通过面试、笔试、体检、背景审查等程序,从中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


五、工作地点

北京地铁所辖沿线。


六、就业方向与薪酬待遇

考核合格并服从工作分配者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机电分公司现行标准,并享受北京市统一规定的社会保险。


七、联系方式及相关说明

(一)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dtjdrl@163.com

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所在地”。

(二)面试、笔试等信息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通知,接到电子邮件通知者请及时确认并回复。

 

6、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信信号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地铁通信信号分公司隶属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国有制企业。负责由北京地铁经营线路的通信、信号两大专业各系统设备的维护、检修、管理与更新、改造、科研技术开发等任务。是北京地铁科技含量高、专业性强的单位。通信专业涵盖传输、无线、闭路电视、广播、时钟、公务电话系统、专用电话系统等子系统。信号专业主要由ATC系统及联锁系统构成,各线均按照中心行车监控设备、地面信号设备及车载信号设备划分管理。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本科生

1

软件工程

2

2

通信工程

2

3

应用电子技术

2

4

自动控制

2

5

电子信息工程

2

6

财务管理

1

7

人力资源管理

1

合计

-

12


三、招聘条件

1、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未参加过法轮功邪教等反动组织,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残疾和精神及家族遗传病史,双眼裸视0.8及以上且无色盲色弱。

3、勤奋务实,人品端正,执行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四、工作班制: 轮班制

工作地点:北京地铁公司所辖运营线路、车站。


五、用工方式:全员劳动合同制


六、待遇:五险二金


七、简历投递邮箱:thhr2158@163.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户口所在地)


7、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线路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公司始建于1984年9月15日,距今已有30余年,属中型国有企业,隶属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是五个设备公司之一。

公司主要承担着北京地铁所辖地铁线路轨道及附属设备、设施的管理,承担着轨道线路及轨道附属设施的日常检修与维修、保养、大修、更新、改造任务;同时负责大型机械作业、吊装运输作业、焊接机修作业和涂油器维修作业等任务。

线路公司秉承着:“让平凡者成功,让成功者卓越”的人才理念;以“钢轨般坚韧、钢轨般奉献”为企业精神,坚持“坚忍不拔、勇于奉献、卓越服务”的价值观,以“精检细修线路好,安全畅通服务优”为工作使命,努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线路专业维修服务商”。

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稳定的工作环境,优厚的福利待遇,开阔的上升空间、展示自我的舞台,线路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专业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车辆工程、铁道工程、安全工程、会计学、思想政治教育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城市轨道交通事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善于沟通合作,心理素质好。

2、具有良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

4、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1、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2、按照招聘条件进行人员资格筛选,通过面试、笔试、体检、背景审查等程序,从中选拔符合条件的人员。


五、工作地点

北京地铁所辖沿线。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dtxlrl@126.com,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专业+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8、北京市地铁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系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属唯一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地铁车站、隧道、桥梁、厂区、办公楼等运营建筑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并设有物业管理、工程施工等业务,是北京市地铁的土建维修服务商。另外,本公司还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二级申报中)、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电梯C类认证许可资格证书、物业管理三级资质、防水三级资质、装饰三级资质。

近年来,北京市地铁的迅速发展,缓解了我市交通压力,并为我市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同时为所有人才提供了发展平台。

营业执照注册号: 110106000439832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1

桥梁与隧道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5人

2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5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

2.学习成绩优良

3.学历、学位证齐全

4.诚实敬业,具有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无不良记录


四、其他

凡有意加入我公司的人员请将简历以非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邮箱:jiananzp@126.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及户口所在地。

注:因简历投递人员较多,同时为避免病毒侵害,凡邮件主题未按要求注明信息及以附件形式发来的邮件均恕不打开。

 

9、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地铁运营技术研发中心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地铁运营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科研机构,主要负责地铁运营技术与管理的科学研究工作。

截至2017年9月,研发中心在职人员7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18人,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经济师2人,经济师4人,博士5人,硕士17人。涉及交通运输、机车车辆、铁道工程、安全工程、电气、电力、机械、结构、通信、信号、环境工程、计算机仿真等20余个专业。研发中心负责地铁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运营工作,2011-2016年已出站博士后4人,2016年进站博士后1人,2017年进站博士后1人。

研发中心主要包括三大业务板块,分别为技术研发、技术输出和试验培训。

技术研发是以紧密贴合运营生产实际需求的研究和网络化运营中基础性、前瞻性研究为主攻方向,从事车辆组织管理、客运服务管理、运营安全管理、路网综合管理、轨道交通车辆应用、维护维修、轨道交通设备应用和维护维修、进口设备国产化、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技术输出业务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运营技术研究(轨道交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等。

试验培训业务主要依托于仿真实验室,进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供电系统、通信信号、机电设备系统等专业的可靠性试验、功能性试验,以及环境检测及准入论证、车辆设备维护、运营人员应急演练、实操培训仿真、运营组织能力仿真与决策支持等工作。


二、招聘需求及条件

1、招聘需求及基本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户口

技术部门

(综合试验基地、环境监测实验室等)

 研发工程师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环境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市城镇或外埠城镇(不能解决北京市户口)

综合办公室

 科员

2

本科及以上

法学、文秘、企业管理

2、素质要求:

(1)专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能将专业知识转化到工作中;

(2)能够熟练使用相关专业软件及办公软件;

(3)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奉献精神,善于学习。


三、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与岗位相关津补贴、年终奖、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自愿加入)、员工卡(入职后地铁、公交免费乘坐)、企业补充药费报销、供暖费报销、餐补、房补、高温津贴、服装费、年度体检、生日蛋糕发票报销等。


四、其他

1、工作时间:9:00-11:30,13:30-17: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2、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霍家营村城铁车辆段内。

3、简历投递邮箱:893544385@qq.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10、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京车公司)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也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重要子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设备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注册资本129884.41万元。

公司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300余人,技术人员近200名。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并重,现有城市轨道车辆碳钢、不锈钢车体生产线和转向架焊接与组装生产线,开发并应用了先进的CAD/CAE/PDM/CAPP综合信息化研发平台,形成了完备的自主研发体系和工业化生产体系,已由一个传统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成长为以高科技新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为主导的创新型企业,是北京地铁安全运营的保障基地。


二、招聘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质量与可靠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暖通工程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意识及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宋家庄苇子坑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250977386@qq.com。简历以附件形式上传,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11、北京地铁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地铁置业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北京地铁物业资源经营、管理为基础,以满足乘客需求为导向,围绕物业管理、置业经营、置业开发三大业务板块,以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城市轨道交通置业服务商为目标。

公司现经营北京地铁20个场段、25处折返线的场区综合服务管理业务,负责各设备专业分公司办公楼、30余处地铁自管住宅及商业住宅的物业管理以及古城、四惠东等多处商业项目的经营管理。未来公司将充分开发北京地铁地上、地下空间资源,打造北京地铁商业经营新模式。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1

法学

 

本科

 

1

2

文学、新闻相关

1

3

项目管理

1

4

人力资源管理

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传染病、无遗传病史。

3、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四、招聘程序

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试岗→录用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海淀区德胜门外西大街甲5号

E-mail:bjdtzygs@126.com (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户口所在地”)

12、北京地铁技术学校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北京地铁技术学校隶属北京地铁集团,创建于1978年,是国内第一所,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所专门为城市轨道交通培养专业人才的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先后被授予“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示范基地”、“北京市安全生产高端培训示范基地”、“北京市安全生产体感式培训示范基地”。

学校长期专注于轨道交通专业人才的培养,担负着为北京乃至全国培养轨道交通各类专业人才的重任。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坚持“立足北京地铁,服务全国市场”的办学定位,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以改革求活力,以特色树形象”的办学思路。学校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秩序。学校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风严谨、管理严格、学风文明,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校已初步形成了技工教育、联合办学、岗位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以及社会化考培等多层次的办学格局。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1

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财务管理岗

财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专业技术岗

交通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福寿岭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8935423

邮箱:xieyi608@sina.com(简历文件、邮件主题名称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户口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