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91

单位名称: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08号远洋国际中心二期F座

联系电话: 010-59525812

联系人: 王女士

电子邮箱: xiaozhao@cggcintl.com

有效期: 2018-01-07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公司”)是中国能建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际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规模70亿元。 国际公司负责引领统筹股份公司海外经营业务,是股份公司国际业务窗口公司、龙头公司。目前国际业务范围覆盖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市政、房建等众多领域,业务覆盖全球136个国家,设有99个海外分支机构,在建国际工程项目80多个。我们以700余人的力量创造了在全国4000家“走出去”企业中排名第5位、签约额占中国“走出去”企业签约总额的6%的优秀佳绩,2015年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雄踞前50强,并历获 “感动非洲十大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3A最高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等荣誉,在海外树立了中国公司的良好形象和CGGC知名品牌。 竭诚欢迎有志于在国际舞台上施展才华的同学加盟我公司。


  • 需求职位: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2017.11.07-2018.05.30)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30 人

    行业:建筑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1月23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规模80多亿元。
    国际公司是股份公司国际业务的窗口和平台,负责归口管理股份公司海外经营业务,肩负着引领统筹股份公司国际业务板块整体协同发展的使命。目前国际业务范围覆盖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市政、房建等众多领域,业务覆盖全球142个国家,设有99个海外分支机构,在建国际工程项目100多个。我们以700余人的力量创造了在全国4300家“走出去”企业中排名第5位、签约额占中国“走出去”企业签约总额的6%的优秀佳绩,2016年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雄踞前50强,并历获“感动非洲十大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3A最高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2017年中国一带一路杰出贡献企业”等荣誉,在海外树立了中国公司的良好形象和CGGC知名品牌。
    竭诚欢迎有志于在国际舞台上施展才华的同学加盟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