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341

单位名称: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有效期: 2018-05-2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子企业,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水利电力部永定河水力发电工程局。2008年11月完成整体改制,更名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2015年3月2日,公司更名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水电施工、金属结构制作安装、闸门制作安装、轻型钢结构制作安装和房地产开发、水电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国有施工企业,注册资本金12亿元。


二、薪酬福利

1.伙食补贴、高温补贴、工龄补贴、节假日过节费。

2.北京社保(五险两金)。

3.执业资格津贴。

4.职工健康体检。

5.带薪年假,其他假期(婚假、产假、病假、探亲假等),丰富多彩的党群工会活动。

6.公司自有职称评审委员会,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导师带徒制度,入职培训,针对青年发展的“青苗计划”。

 

三、2017年度公司计划在贵校招聘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8-15名应届毕业生。

基本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应届本科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3、能适应长期出差;


四、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南小街1号

邮编:100120联系电话:15801075512

联系人:喻楚翔

Email: yucx0826@sina.com (简历请投递至该邮箱)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