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201

单位名称: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联系电话: 0532-80877035

联系人: 宫金香

电子邮箱: gongjinxiang@hisense.com

有效期: 2018-06-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http://www.hisense-transtech.com.cn):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海信集团“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国际名牌”的发展战略,围绕城市交通、交通运输、轨道交通等三大产业方向,立足自主研发,专业从事智能交通领域核心技术研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交通系统系列产品。

    海信网络科技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标准化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主持参与15项交通领域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13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等26项国家科技攻关与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申请了447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133项,是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申报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数量最多的企业。近年,公司利用多年在智能交通领域积累的技术和工程经验,产业向智慧城市领域拓展,未来将会在公共安全、公用事业、政务大数据方向进行布局,开拓智慧城市市场。

    公司目前设有山东、北方、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贵阳七个分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为全国客户提供咨询设计、软硬件开发、工程实施和本地化运维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海信智能交通已经成功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为诸如北京奥运、广州亚运、上海世博、济南全运会、贵阳民运会等全国重大活动的交通系统提供系统保障。成功实施北京、青岛、苏州、成都、贵阳、长春、济南、太原、南昌等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程,北京、厦门、广州、成都、常州、济南、无锡、枣庄等地的快速公交建设工程,上海浦东有轨电车智能系统、北京地铁15号线、沈海、青银、哈绕等地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和国内第一长、世界第三长的海底隧道--青岛胶州湾隧道工程、青岛市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等项目。海信智能交通的核心产品在国内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市场位居前列。

、18届校园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销售经理

1、负责区域销售政策的贯彻执行、制定,完成个人销售目标。
  2、负责区域销售业务开拓及销售任务达成。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售前技术工程师

1、负责研究公司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制定行业技术解决方案。
  2、负责用户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通过与用户的交流,明确设计需求;绘制系统图纸、编制系统预算、解决方案编制和产品设备选型等。
  3、负责配合销售经理完成项目技术支撑活动。
  4、负责指导实施团队工程实施的技术环节。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工程管理、交通类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具有优秀的方案设计和制作能力、良好的方案讲解和呈现能力、卓越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对市场信息敏感。
  3、技能要求: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同时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客户关系建立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成就动机。

项目实施工程师

负责项目实施现场、实施进度、成本、质量、分包商进行全面管理。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了解交通工程、安防监控、机电、网络等专业行业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
  3、技能要求:善于沟通协调,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责任心,能吃苦,灵活性强。

交通信号调优工程师

1、负责参与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的需求调研、分析,产品规划及方案设计。
  2、负责信号配时优化及交通组织设计工作,交通仿真优化工作,负责数据库、软硬件的维护升级工作。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了解交通工程、安防监控、机电、网络等专业行业知识,掌握项目管理知识,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
  3、技能要求:善于沟通协调,细心严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服务工程师

1、负责大中型城市信号优化工作,包括信号方案设计、城市交通拥堵分析、交通组织方案设计等工作。
  2、利用仿真软件对复杂路口进行仿真和数据分析。
  3、能够分析信号调优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4、智能交通项目的软件维护,并能够为项目整体信号效果做评估,以满足项目最终验收作支撑。

1、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通信、控制等相关专业。
  2、知识要求:熟悉系统数据结构和数据关系,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计算机硬件、相关设备,熟悉sql-server、oracle数据库,熟悉网络知识。
  3、技能要求:良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可以参见注册网站(http://hisense.zhiye.com)。

三、简历投递

请感兴趣的同学,通过以下渠道投递个人简历:

登录http://hisense.zhiye.com/,在“校园招聘”板块,搜索网络科技公司,浏览相关职位并投递简历,只能投递一份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