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94

单位名称: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

单位所在地: 云南省昆明市市辖区

单位网址: http://hire.ynydhlw.com/

有效期: 2018-06-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云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1999年8月电信体制改革,云南移动通信公司正式成立,2004年7月完成改制,成功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公司实行省、市、县三级管理,在全省拥有16个州市分公司、2个专业分公司、130个县(区、市)分公司,员工总数13030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运营发展等全面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了中国移动在西部的一面旗帜。在网客户超过3700万户,其中4G用户已超过2000万户,全省4G物理站址数突破6万个。在云南本地拥有客户规模优势和网络规模优势。

多年来,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立足云南,坚持“吃云南饭,喝云南水,做云南事”,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争当优秀企业公民,积极争取集团在云南的投资,推动本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启动“脱贫攻坚信息化工程”,用“互联网+”助力云南弯道超车,为促进我省信息化建设和移动互联网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二、  招聘职位类别

招聘单位

合计

专业技术类

市场营销类

职能管理类

昆明

80

32

48


曲靖

40

28

12


红河

61

27

34


昭通

17

7

9

1

大理

19

7

12


文山

33

30

3


普洱

41

17

23

1

保山

25

18

7


临沧

72

28

44


玉溪

29

15

14


楚雄

29

7

22


版纳

30

11

18

1

德宏

19

13

3

3

丽江

32

13

17

2

怒江

5

2

3


迪庆

42

23

15

4

合计

574

278

284

12

此次招聘职位已细化,详细职位说明参见附件。

三、  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

1、除怒江、迪庆分公司外的州市分公司:州市分公司本部、州府所在地区县公司的职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其他职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2、怒江、迪庆分公司:迪庆分公司本部经营分析、营销策划职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愿意定向服务怒江福贡、怒江贡山、迪庆德钦、迪庆维西的人员,学历可放宽至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本;其他职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

(二)毕业时间要求:2016年5月至2018年7月毕业。

(三)专业要求:此次招聘的专业条件已细化至具体招聘职位,详细专业要求参见附件。

(四)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以截止报名时间的实际年龄进行核算)。

提醒:根据以往报名数据,昆明地区报名人员较多,竞争较激烈,而版纳、普洱、临沧、文山分公司报名人员相对较少,建议根据自身情况、个人兴趣以及发展意向选择适合的职位作为应聘志愿。

四、  校园宣讲会行程

日期

具体时间

院校名称

9月11日

14:00-17: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9月12日

14:00-17:00

南京大学

9月13日

14:00-17:00

中央民族大学

9月14日

14:00-17:00

北京邮电大学

9月15日

14:00-17:00

中国人民大学

9月18日

14:00-17:00

山东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

9月19日

9:00-12:00

重庆大学

14:30-17:00

武汉大学

14:30-17:00

西南大学

9月20日

14:00-17:00

华中科技大学

四川大学

9月21日

14:00-17:00

西南民族大学

9月22日

14:00-17:00

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9月25日

14:00-17:00

浙江大学

9月26日

14:00-17:00

西安交通大学

9月27日

14:00-17:00

华南理工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还有云南省内的高校宣讲招聘会,行程安排另行发布。

五、  招聘流程

报名及简历筛选(9月11日至10月11日)——笔试考评(10月29日)——面试考评——实习考察——体检、录用

说明:面试考评,实习考察,体检、录用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  报名时间和方式

请于10月11日22:00前登录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校园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报名(http://hire.ynydhlw.com/)。

七、  温馨提示

(一)每个招聘筛选环节,我们都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电话号码变更,请及时通过邮箱告知我们。

(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未指定招聘考试教材,请大家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三)对于本次招聘,如有任何招聘疑问,欢迎联系yunnanzhaopin@139.com邮箱。

八、  监督渠道

监督投诉邮箱:jbyx@yn.chinamobile.com


附件: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职位及报名条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