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17

单位名称: 中国电气进出口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接收简历邮箱: zyg1904@sina.com

联系电话: 010-65842913

联系人: 张永革

有效期: 2018-06-01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气进出口有限公司(CUEC)是集贸易、实业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外贸公司,公司性质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CBD)的中心地段,下设十余个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在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设有独资或合资机构,在越南合资经营土地面积为326公顷的铃中出口加工区和工业园区。

CUEC以进出口机电产品、汽车及零部件产品、拖轮、火车机车、冶金原材料、化工原材料等进出口贸易为主,参与国内外项目投标,承包国内外项目工程,兼营土地开发、服务等行业。在经营铁路电气化与信号系统、水力与火力发电、输变电方面有明显优势,并从事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程项目,以“CUEC”“VELOX””EBEC”为自有知识产权商标的产品,在欧洲、非洲、美洲、东南亚和中东享有较高的声誉。

招聘职位

外贸业务员

具体要求

1、大学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优秀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相应等级、语种限于英语、俄语、波斯语等);  

3、正直善良、遵纪守法、有上进心、具有开拓和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强。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两餐(每月至少节省1000元)、每年一次免费体检、年终奖金、国内外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相关岗位考证报销。        

五、投递方式

投递简历发送到邮箱:zyg1904@sina.com

我公司人事劳资处(电话/传真):010-65842913

联系人:张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