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390

单位名称: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

联系电话: 010-84267613

联系人: 张斌

电子邮箱: hrcrbc2017@126.com

有效期: 2017-11-1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 需求职位: 土木工程岗+机械岗(央企+世界500强+海外高薪) (2018.10.31-2019.05.08)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

    每月薪水:6000以上

    招聘人数:20 人

    行业:建筑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1.通过英语6级,北京生源适当放宽。 2.适应出国工作。

  • 需求职位: 土木工程岗+机械岗(央企+世界500强+海外高薪) (2017.11.09-2017.12.15)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北京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3 人

    行业:建筑业

    性质:国有企业

    所在地:北京市东城区

    简历接收邮箱:

    职位要求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英文缩写CRBC)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四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国内、国际道路、桥梁、港口、铁路、机场、隧道、水工、市政、疏浚等工程承包,兼具投资、实业、贸易、租赁、服务等业务,在亚洲、非洲、欧洲、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高效快捷的经营开发管理网络,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业务的重要载体、窗口和平台。

    中国路桥的前身是交通部援外办公室。从1958年开始走出国门,承担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建设。1979年正式组建公司,进入国际工程承包市场。2005年成为重组后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中国交建的海外业务,承建了多个有地区和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建筑,荣获了多项国内、国际大奖。“CRBC”作为国际工程承包界的知名品牌,享誉世界。

    近年来,中国路桥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号召,创新进取,培育核心竞争力,以EPC等高端方式承揽了塔乌公路、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公路改建工程、毛里塔尼亚友谊港改扩建工程、塞尔维亚泽蒙—博尔察大桥等著名项目。在全力打造国际领先的全球承包商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和居民。累计资助百余名驻在国学生到中国高等学府留学,并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驻在国民众雪中送炭,受到所在国的普遍好评。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中国路桥将始终秉承“筑路架桥,奉献社会;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愿与各国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二、工作地点:国外办事处

    三、招聘对象:2018届全日制应届本、硕毕业生。

    四、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机械

    六、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3.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肯于吃苦。

    4.大学英语不低于CET四级。外语专业需获得相关外语专业等级证书。

    七、应聘方式

    简历发送至hr@crbc.com邮箱,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

    七、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考察→签约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