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广市场调查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594

单位名称: 国广市场调查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网址: www.crir.com.cn

接收简历邮箱: thy@crir.com.cn

联系电话: 15810239038

联系人: 仝海英

电子邮箱: thy@crir.com.cn

有效期: 2017-08-22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国广市场调查公司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一家专业智库。公司遵循“智慧成就价值”的发展理念,重点开展如下业务:一是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从事市场调查、研究和顾问工作;并以此为依托通过专家委员会开展高端智库工作。二是依托深厚专业的研究功底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深厚的国际文化传播背景、融媒体全媒体资源以及多语种专家资源开展国内外高端教育培训业务。

公司核心业务有:综合智库业务、市场定量定性调查研究、政府与企事业单位战略规划、品牌管理、行业管理、区域市场研究与规划培育、媒介研究与媒介运营管理、国内外舆情监测研究、民意调查、教育培训与咨询、业务咨询与营销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系国内资深的市场调研与品牌管理专家,长期兼任北京大学等科研机构客座教授或研究员。公司骨干曾多次参与国家级重点课题研究以及高校必修课教材编写。并在众多实战经验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公司宗旨为:智慧成就价值。望与您共事中能够真正的为公司创造知识价值,成就自我的人生价值!


一、公司招聘:研究员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主要针对媒体行业)撰写、讲解项目方案;

2、负责海外节目库的搭建、研究,并定期或按照项目进度提交节目分析报告;

3、统筹项目任务分配,项目进程管理,组织调查执行,制定方案策略,终稿报告提交,讲解报告;

4、全面把握项目及项目组成员的工作进度,审核工作成果,进行绩效考评;

5、负责项目费用审核、控制;

6、负责项目组内研究人员的工作指导;

7、相关舆情的分析和整合研究。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传媒学、市场营销、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媒体行业,具有两年以上媒体研究或媒体行业工作经验;

3、熟悉项目管理及调研工作的全过程,熟悉定性与定量调研及分析方法,熟悉各类市场研究方法及SPSS统计软件;

4、能够自主开发数据挖掘与分析模型; 

5、英语六级及以上,能够独立分析海外语言(以英语为主)的节目。

6、文字能力强,有熟练的案头撰写经验,能够采用PPTWORD撰写报告

7、为人成熟稳重,有较强的沟通与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8、有良好的洞察力,思路清晰,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二、公司现招聘:数据分析师

工作经验: 1-3年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本科        职位月薪: 面议 

招聘人数: 5人         工作地点: 北京 

职位描述:

1、基于专业的统计学原理和软件,对相关调研项目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工作;

2、对相关研究问题进行数学建模与分析;

3、针对设计的问卷及模型进行测试;

4、负责项目过程中的数据库建立清洗。


任职要求: 

1、统计学、数学、计算机、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年以上的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熟悉定性、定量研究中各种数据的统计与处理方法;

3、熟练掌握 SPSS、EXCEL等数据分析软件;

4、熟练掌握数学建模方法;

5、熟悉收视率软件者优先考虑;

6、为人踏实、细心,具备较强的数理逻辑能力。

7、有一定的文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