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数宽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528

单位名称: 北京航数宽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

接收简历邮箱: hr@htdtv.cn

联系电话: 010-88100505

联系人: 赵经理

电子邮箱: hr@htdtv.cn

有效期: 2017-08-06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单位简介

航天通信中心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直属事业单位,是航天系统通信及网络中心。作为全民所有制高新技术单位,在程控交换机、卫星通信、有线电视、光纤通信、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和管理系统软件开发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并承担着航天科研生产通信保障及大型试验的实时监视、演示任务。

航天通信中心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通信网络设备,在北京地区有200多公里的光纤网络资源,8个程控电话交换局,成为北京市最大的专用网之一。目前正在建设航天信息化网络平台,为航天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航天通信中心拥有一大批高科技专业技术人才,还有一批享受国家特殊贡献奖励的科技专家,在通信系统的建立、运营、维护、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为适应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变,本着立足航天、面向社会、以民养军原则,在完成航天军品任务的基础上,又承担了一系列对外的高科技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招聘岗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航天电话专网本地数据网络及各类机房基础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和优化升级工作;

2、负责信息化应用系统集成工作;

3、负责项目需求分析和系统方案设计;

4、负责通信、网络售前技术支持;

5、负责业务支撑系统程序的编写及维护;

6、为其他相关业务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

2、通信、计算机、网络工程及相关专业;

3、对技术或应用领域有热情,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

4、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技术攻关能力,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

5、掌握计算机软硬件与网络基础知识,了解常用的网络协议及服务,具备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

6、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及数据库维护能力。

7、能够熟练编写技术文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