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764

单位名称: 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外紫光大楼三层

单位网址: www.unissoft.com

接收简历邮箱: liulili@gp.thunis.com

联系电话: 010-62789255

电子邮箱: liulili@gp.thunis.com

有效期: 2017-07-25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软件”)成立于2001年7月25日,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紫光软件”以软件与系统集成作为主营业务,主要业务领域为电子政务、国防信息化及企业信息化等。基于数字民政管理系统及支撑平台、网络视听监管系列产品、公安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开放系统办公平台、应急指挥系统、电子档案管理系列产品、地理信息和三维可视化系统、电信行业管理支撑系统、新闻综合业务系统等几十项自主软件产品和自有技术,“紫光软件”为特定行业提供行业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的系统集成服务,针对行业应用市场,致力于研究、开发、整合、推广完整的民政、公安、安监、安防、民防、工商系统解决方案,广电、新闻媒体、旅游、金融、军工、石化、能源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共事件应急、数字教育、数字存储、数字城市、数字校园、数字档案馆应用解决方案和智能大厦整体解决方案等。

在发展自有技术的同时,“紫光软件”还与国内外大公司展开密切合作,目前已发展成为IBM 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商用产品行业增值合作伙伴,HDS银牌代理,华为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金牌代理、H3C渠道认证代理和浪潮服务器行业代理等,通过与国内外大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对公司业务运作平台级的支持。


二、招聘岗位

商务助理:1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项目投标、合同签订流程及其他商务流程;

2.公司日常销售支持(各种商务资料的书写、整理、更新、汇总、保存等);

3.合作伙伴管理、设备或服务提供商管理;

4.公司各项资质的维护与管理(质量认证、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著作权和产品登记、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各种资质)。


任职资格:

1.有大学本科学历,中文、法律、行政管理、金融、国际贸易或相关专业,有IT企业工作经验;

2.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突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4.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认真的工作态度;

5.沟通能力强,理解能力良好,可消化一定的压力;

6.具有协作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