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2017校招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16

单位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西山赢府E座4层

单位网址: http://bj.189.cn/biz/

接收简历邮箱: wangmin@chinatelecom.cn

联系电话: 010-58507926

联系人: 王女士

电子邮箱: wangmin@chinatelecom.cn

有效期: 2017-05-23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坐落在北京最接近云的香山脚下,胸怀亚太,放眼世界,致力于成为亚太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服务提供商。依托覆盖全国、互为备份的全网云资源布局,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平台和电信级安全体系,依托运营商央企底蕴与互联网创新机制,天翼云为用户提供“云网融合、安全、可定制”的服务。天翼云为用户提供云主机、云存储、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是政府企业客户的首选云服务商。同时,天翼云还为小微及初创企业提供扶持,为“互联网+”在各行业落地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可靠的承载。 

   


二、招聘岗位:         

研发/测试/运维工程师(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云计算及大数据相关产品的开发/测试/运维工作;         

2、负责分析产品需求,设计系统技术方案;         

3、负责云计算及大数据相关产品的业务逻辑与编程算法的开发;         

4、负责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解答客户反馈的技术问题;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主修计算机、通信等专业,2017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具有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