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37

单位名称: 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

单位地址: 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石景山创新平台7层

单位网址: http://www.zhongkeyan.cn/

接收简历邮箱: yaolin2008@126.com

联系电话: 18911765997

联系人: 姚琳

电子邮箱: yaolin2008@126.com

有效期: 2017-05-23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科研(北京)科技发展中心(www.zhongkeyan.cn)是长期从事科技管理工作、金融工作、成果转化工作的有志之士于2004年发起成立的(原中盛国研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是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主要业务为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服务。中心秉承“背靠政府、面向企业、汇聚资源、持续发展”的宗旨,努力发展成为满足科技企业共性和个性化需求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旗下公司

1.中科研(北京)会议会展中心中科研(北京)会议会展中心专业承办各类科技型展览、会议和大型活动;组织国际国内展会、会议招商工作,我中心多次获得展会优秀组织奖,在招商招展及现场服务工作中获得客户及组委会一致认可。我中心培训事业部每年承办的活动有: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金融系统的相关培训.会同国家部委局具体组织实施专门业务培训等各类培训。围绕有关专项工作和政策措施,开展专题培训和研讨。组织实施有关国际合作培训

2.公司旗下科技金融B2B平台51申报网即将上线,本平台专注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与科技金融服务机构搭建一个合作平台.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心于近日启动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二、招聘基本信息

1、招聘人数:10人;

2、招聘对象:全日制大学最后一年(大四、大五或研三)学生,专科(含高职高专)已毕业能全职参与实习工作的应届毕业学生。

3、招聘专业: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经济、贸易、市场营销、会展专业,金融学相关专业,新闻、中文及法律类专业。

4、实习时间:3——12个月,实习期全职参与工作。

5、实习地点:(1)、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石景山创新平台7层

6、实习工作内容:1.参与中心运营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推广、以及细分行业调研分析并参与针对所调研行业的项目产品的设计。2.会议的前期组织筹备与现场管理等。

7、实习待遇:1200元/月实习津贴 + 800元/月工作餐补贴。

8、进入职场进阶:由校园进入职场专业培训 + 中心双向选择就业机会。


三、招聘时间

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30为集中面试时间。


四、入职选拔流程

入职培训。入职时间:入职培训时间为5周,入职培训期实习津贴及餐补正常发放。其中第1到3周为调研、团队磨合时间,第4周为集中培训,第5周为分组竞聘周。


五、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一

办公室综合管理岗

招聘人数:

2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办公室综合事务的执行;
2.承担公文和材料撰写,负责工作总结、会议纪要和相关文件起草等工作;
3.负责收发文件的登记、编号和流转等工作;
4.协助召集办公会议,完成相关工作的督办、协调及任务落实;承担对外联络等工作。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最后一年(大四或研三)学生,专科(含高职高专)能全职参与实习工作的应届毕业学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行政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2.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3.有行政管理、活动执行等相关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综合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

招聘岗位二

大型会议筹备岗

招聘人数:

5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大会前期组织筹备、现场管理、会后维护等。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最后一年(大四或研三)学生,专科(含高职高专)能全职参与实习工作的应届毕业学生;会展专业优先,对公司电话销售模式有一定了解;

2.性格外向,坦诚、自信、乐观、并有足够的耐心和亲和力;

3.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以结果为导向;

4.良好的自我激励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乐于从事高薪等挑战性的工作。


招聘岗位三

商务合作储备岗

招聘人数:

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以电话沟通或邀约的形式与客户交流洽谈;

2.保持对国内电子商务环境与知名电商平台的规则,运营技巧的学习;

3.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咨询服务(包括店铺诊断、制作运营方案);

4.完成公司制定的招商计划并建立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最后一年(大四或研三)学生,专科(含高职高专)能全职参与实习工作的应届毕业学生;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计算机相关2.熟悉电子商务行业,了解互联网公司电话销售模式;

3.性格外向,坦诚、自信、乐观、并有足够的耐心和亲和力;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以结果为导向;

5.良好的自我激励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乐于从事高薪等挑战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