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124

单位名称: 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5号

接收简历邮箱: zhusanzhaopin@126.com

联系电话: 010-88384221

联系人: 徐宇航

电子邮箱: zhusanzhaopin@126.com

有效期: 2017-04-24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单位简介:


1、公司简介:

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住三)是一家能够承建各种结构类型的工业、民用、公共建设工程,大面积的住宅小区工程,高级装饰装修工程,水电通风、大型锅炉、变电设备安装及加工配制等专项工程的、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银行资信等级 AAA 的大型建筑企业,北京住三具有悠久的建筑施工历史。其前身曾参加过建国初期的“十大建筑”建设及民族文化宫、钓鱼台国宾馆、湖北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代号为“519”的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毛主席纪念堂工程建设。自1982年更名组建以来,北京住三承担过各类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任务,先后完成了北京蓟门里小区、太平桥小区、五里店小区、天宁寺小区、恩济庄小区、曙光小区、莲花小区、慧忠北里小区、万兴苑小区、奥林匹克花园、现代城小区、翠成馨园小区等居民住宅区建设以及吉市口、法华寺、南磨房、牛街等地区的危房改建工程;完成了北京地质、邮电、农机、钢铁、科技等大专院校的多项重点建设任务;在北京亚运村建设中承建了运动员公寓、国际购物中心、汇珍酒楼等 17 个项目;承建了新安商场、建银大厦、京宝花园、青年湖综合楼群、中粮广场、华普及祥业大厦、航华科贸中心、华澳公寓、蓝堡公寓、现代城公寓、天创世缘、安贞医院外科综合楼、京西国际学校、欧陆经典、住总大厦等一大批高级公共建筑及公寓工程;完成了海南博鳌、北京水关长城、温碧源等国际知名的高级别墅群建设;以及完成了中国革命博物馆、历史博物馆、中国地质图书馆等大型国家级馆所的修缮改造任务,为国家及首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2、招聘岗位:

岗位设置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土建工长

土木工程

本科

10

技术员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本科

5

会计成本员

经济会计类

本科

5

 

3、工资福利待遇:

薪酬:企业根据岗位确定薪酬,每年依据员工工作绩效和公司运营情况调薪,享受相关补贴。

保险及两金: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政策执行“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两金”即: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假勤: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产假、婚嫁、工伤假等假期。

其他:企业补充医疗二次报销、公司提供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