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集团校园招聘会(机材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93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8日 14:30 - 18:0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佛吉亚2019校园招聘简章

  • 佛吉亚中国

    创立于1997年的佛吉亚集团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佛吉亚在其三大核心业务领域——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内饰系统及绿动智行系统——均居全球领先地位。秉承智行合一的理念,佛吉亚集团引领未来交通发展,通过开放式创新生态系统驱动创新,以优化汽车的安全性、互联性、智能性、以及环保性。佛吉亚在汽车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佛吉亚集团在全球35个国家建立了29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拥有109,000名员工,能够为汽车制造商、特别是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的汽车厂商提供本地化服务。2017年,集团总销售额达到202亿欧元,实现增值销售额170亿欧元。

    佛吉亚的三大核心业务现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近17,000名员工(包括1,700名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已建立53家工厂与4个研发中心。2017年,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额达28亿欧元。

    佛吉亚的业务遍布中国六大汽车产区,为众多国际及国内汽车生产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佛吉亚在中国的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神龙公司、东风有限(日产)、上汽通用、长安福特、长安PSA、宝沃、吉利、沃尔沃、长城、比亚迪等。未来,佛吉亚将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并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 集团官网:http://www.faurecia.com

  • 中文官网:http://www.faurecia.cn

     

  • 佛吉亚排气控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佛吉亚排气控制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于20126月注册成立,20129月正式投产。整个厂房占地面积约10000平米,人员数量达300余人。北京工厂致力于商用车、乘用车的排气控制系统产品项目开发和生产制造等业务,同时是佛吉亚排气事业部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生产商用车产品的工厂。北京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佛吉亚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持续改进,不断满足顾客、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