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研发中心2018春季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电信学院) 【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261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4月03日 09:30 - 12:00

地点:博远楼1023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国航信研发中心2018春季北方工大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具体安排:

040309:50-12:00(宣讲+笔试);博远楼1023(宣讲+笔试)

040313:30-16:00(面试);     博远楼1052(面试)

 

中国航信研发中心简介

研发中心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部门,有员工近1000人。

研发中心为公司各业务单元提供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和投产服务,承担主机系统及上百个开放系统的日常维护、功能完善、投产实施及二线支持等服务。研发中心使用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包括JavaC++PythonJS等主流开发语言。研发中心承接了公司研发体系建设、新技术预研、信息安全专项、科研项目等重点任务,包括民航大数据实验室、核高基国家重点项目、云平台建设等重点项目。

 

岗位需求

1.   软件工程师岗(Java方向)

2.   软件工程师岗(C++方向)

3.   测试工程师岗

4.   系统维护支持工程师岗

5.   服务支持工程师岗

以上岗位均需要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6.  机场业务部业务岗(不限专业)

欢迎各学院2018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加入中航信,你将拥有的成长福利

[员工成长]

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公司有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摄影、钓鱼、桥牌、太极、瑜伽、读书、舞蹈12个俱乐部。各俱乐部每年定期开展活动,积极参加FESCO 足球联赛、羽毛球团体赛,中央企业乒乓球比赛。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人文关怀。公司建立困难职工档案,跟踪和帮扶机制,关心困难职工;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凉爽活动,进行重要节假日慰问值班职工,维护职工权益。

[福利待遇]

ü  北京户口指标

ü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

ü  公开公平的选拔、晋升机制

ü  七险二金

ü  带薪年假、探亲假

[全面立体的职业培训]

[全面立体的职业培训]

  外派海外分支机构轮岗工作——定期选拔人才,收获海外经历

  外派客户单位实习——全方位了解行业,多角度接触客户

  “航信学堂”——派出培训,获得职业资格及专业权威证书;集中内训,吸取业界专家真经;内部分享,交流产生火花,碰撞产生灵感;

  新员工入职满一年培训——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

  新员工入职培训——从校园到职场的蜕变,不容错过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