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 专场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60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2月21日 14:50 - 16:25

地点:励学楼52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旗下企业。公司创办于1995年,于2007年8月在深圳证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163,股票简称:“中航三鑫”,是中航工业二十四家上市公司之一,已成为中航工业新材料、高端幕墙工程板块的重点发展企业。

中航三鑫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幕墙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是国内幕墙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幕墙专家组成员单位、建设部建筑幕墙行业有关标准的主编单位。公司设立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区域公司,并设立中航三鑫门窗、中航三鑫光伏、设计研究院、装饰工程四个子公司,在东南亚、西亚、中东、南美、非洲等地设立海外区域公司,并配备优秀的专业海外施工管理团队。

三鑫科技具有强大的建筑幕墙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实力,致力于单元式玻璃幕墙、索结构幕墙、点式玻璃幕墙、石材铝板幕墙、金属屋面、索结构玻璃采光顶和双层呼吸幕墙、光伏建筑节能高端幕墙、光伏发电站的设计、研发、施工工作。承接了北京国家体育馆、北京机场、上海浦东机场、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迪拜公园塔、曼谷机场等大量国内外知名工程项目,所承建的工程荣获11个“鲁班奖”、3个“詹天佑大奖”、7个“国家优质工程奖”、15个“金鹏奖” 等百余项奖项。

三鑫科技紧靠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综合配套实力,以绿色节能环保玻璃幕墙、光伏玻璃幕墙、高端门窗引领市场。公司将按照中航工业集团材料板块的总体部署,通过资本运作加快融入中航工业航空材料制造配套供应体系,坚持节能环保的理念,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通过资本化运作,加快产业化发展,继续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提升产品档次,提高产品附加值、创利能力回报投资者,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重视培训,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具备从新员工入职的集中培训;到工地—加工厂轮岗实习培训;到导师带徒一对一的辅导培训;再到部门有针对性的项目经理培训、设计精英培训、安全质量培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幕墙设计师、预算师和项目经理。每年引进土木工程、机械制造、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等各类专业人才上百人。随着公司快速发展,2018年公司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招聘120名专业人才充实公司研发、设计、施工、预算岗位。

诚邀各方有志之士加盟,共创未来。

1. 本科生招聘需求:

招  聘  专  业

人数

岗位

具  体  要  求

工作地点

土木工程、工民建、建筑工程

47

设计

(1)一本、二本学校学生,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获学士学位,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2)专业成绩优秀。 
     (3)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农村学生优先。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党员优先。 
     (6)其它根据岗位要求对综合素质

进行筛选。

 

深圳、上海、北京、珠海、惠州大亚湾等(根据工作需要及员工意愿进行调配)

预算

施工

工程管理

22

施工

预算

工程造价

17

预算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6

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

2

设计

结构力学、工程力学

6

结构设计

电气工程(强弱电方向)

4

设计

会计/财务管理

3

会计

人力资源管理

1

文职

模具制造

2

设计

合计:120人



2.高职专科生招聘需求:

招  聘  专  业

人数

岗位

具  体  要  求

工作地点

模具设计与制造

5

技术

  (1)掌握CAD制图。 
     (2)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农村学生优先。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党员优先。 
     (5)其它根据岗位要求对综合素质进行筛选。

珠海、惠州大亚湾

合计:5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小姐  13923808670   北京联系人:寇先生:13501026815

公司电话:0755-86284474       传真:0755-86284777

E-mail:sanxinhr@sanxinfacade.net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园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E座11层   邮编:518057

公司网址:http://www.sanxingl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