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42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2月14日 13:00 - 16:25

地点:励学楼424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 企业简介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在首都北京,注册资本20亿元。公司下辖9个施工类公司,3个非施工类公司,7个区域指挥部和上海、广州、郑州等15个营销办事处。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科研、开发、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建筑集团。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公路、市政、机电、机场、水利水电、矿山工程施工、设计、监理、海外工程承包等近20项资质。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8000余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520余人,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5800余人。拥有国家、省部级工法32项,国家级专利63项,国家行业和全军建设标准规范12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成果21项。多次被评为“全国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拥有AAA 级企业资信,具备年300 亿元以上施工能力。

    公司所属企业均为共和国基本建设战线的劲旅,先后承建了国内外120余项长大铁路干线、客运专线及高速铁路工程,共计43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140余项高等级公路工程建设,共计700余公里;承建了国内外一百余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国家重点公共设施工程,30多项机场工程,40多项市政、地铁、污水处理、城轨交通工程,30多项钢结构工程,50多项装饰装修工程和10余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166项工程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大奖,其中鲁班奖7项、詹天佑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项、国家钢结构工程金奖 3项 。

    公司将秉承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树立新品牌、展现新形象,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含铁道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英语、法语、葡萄牙语。


三、入职待遇

1.福利待遇。工资待遇参照企业薪酬制度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2.户口办理。落户地域主要包括北京、渭南、长沙、天津、沈阳,具体面议。


四、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二本以上)。

2.其他要求: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沟通协调能力好,在校无违纪行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10-61828818

官网网址:http://www.caccc.com.cn/

邮箱:ztbjgcjrlb@126.com(备注:邮件主题务必按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顺序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