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工程处专场宣讲会(土木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344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1月23日 14:50 - 16:25

地点:励学楼521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四工程处专场宣讲会(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11月23日 14:50

地点:励学楼521

 

招聘简章

北京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四工程处(以下简称“北京市政集团四处”)是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的专业施工企业,以地下工程的施工为主,从事地下轨道交通、电力、给排水、道路、桥梁等工程的施工,现有员工315人,其中各类管理人员120多人,中高级技术人员60多人。

北京市政集团四处重视科技创新,将盾构技术作为公司的科技重心,并获得多项科研技术成果,其中:《亮马河北路污水隧道盾构法施工技术研究》获得200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无水砂卵石地层盾构隧道施工关键技术研究》、《加泥式土压平衡盾构机的研制及其配套技术的研究》分别获得2004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北京市政集团四处拥有直径3.33-10.22m盾构机8台,直径0.8-3.0m土压平衡和泥水平衡自动化顶管机12台,以盾构和顶管设备数量及规格齐居全国前列,并以控制技术领先的优势,面对地下隧道工程的施工。北京市政集团四处成立以来,地铁、电力、污水、南水北调等盾构隧道工程累计施工92.9km,机械化顶管30km。

北京市政集团四处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在北京应用盖挖法、暗挖法和盾构法进行地铁4号线、5号线、8号线、10号线、14号线和15号线的建设,同时也积极参与国内其他城市的市政工程建设,先后在巴东、宜昌、重庆、广州、顺德、东莞、深圳、珠海等地进行了数十项给排水、泵站、环境和道路工程的建设;先后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优质工程、北京市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北京市金质奖市政基础设施结构长城杯工程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