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宣讲会(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126 二维码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9月21日 10:00 - 11:30

地点:学生服务楼3层325

说明: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学院辅导员或班导师。另外,实习过程中要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保障自身的权益。

简介:

一、公司简介

    南苑分公司是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16家分子公司之一,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保障东航全资子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联航)全部飞机。截至目前,南苑分公司拥有33架波音737飞机,年底增至39架,每天执行进出港航班150余班。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待北京第二机场建成后,中联航机队规模将达80余架,并将整建制迁入第二机场。届时,南苑分公司将全面承接东航集团机队在北京第二机场的飞机维修业务。

二、职位要求

1.工作内容:飞机维修(机电)、飞机维修(电子) 、飞机维修(结构) 、飞机维修(发动机)

2.要求: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须通过CET4考试

(3)品德优良、忠实可靠、责任心强,具有较强韧性

(4)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干部、获得荣誉称号等优先考虑